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意芳霏》剧照公布,鞠婧祎清新空灵也太美
2020-05-21 16:41:46

  说到女神鞠婧祎的新剧《如意芳霏》终于是公布了新剧照,这部作品之中的她和以前一样都是清新甜美很有少女感。她的新剧改编自晋江女频作者笑佳人的《宠后之路》,讲述了金匠世家之女傅容因一场遇见人生的梦境,决心自强自立掌控自己的命运。鞠婧祎很适合这种甜宠小网络剧,形象和气质都是很有代入感。之前她的作品也都反响挺好,这次新剧也不差。

image.png

  而《如意芳霏》这部作品的男主角则是男神张哲瀚,他们两人已经是第二次合作来出演了。之前两人一起合作过《芸汐传》,这部作品反响特别好。当时只是一部网络剧,热度高后来又在湖南卫视上星播出。当时该剧上线24小时后,点击量便突破一亿。鞠婧祎的作品就算不上星播出,也是很有热度这播放量比很多上星的作品都要高。这次新剧两个再搭档,这作品也不会让人失望。

image.png

  除了这部作品之外,鞠婧祎和宋威龙、毕雯珺、王瑞昌共同出演的《云上恋歌》,也是一部很热门的古装剧。该剧讲述了雪文曦女扮男装因为一单偶然的生意,中计进入了唯有男子才可进修的云上学堂。这部作品是一部搞笑又励志的青春故事,剧中鞠婧祎出演的女主角雪文曦家境贫寒,虽然这部作品感觉剧情和人设上有点俗套和傻白甜。不过这部作品整体颜值很高。

image.png

  男主角宋威龙不用多说了,最近几年之中他作品也是很热门。鞠婧祎这几年之中合作的男星很多,每一部都是特别帅气养眼。这两部古装剧都是很热门,到时候播出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