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99分女朋友》讲述的是什么故事?赵奕钦厉嘉琪再合作
2020-05-21 16:45:30

  2020年5月20日,是一个有情人晒爱情,单身狗吃狗粮的日子。在这一天赵奕钦厉嘉琪也官宣了他们的“爱情”,两人再次合作主演的甜宠剧《99分女朋友》在今天放出来片花,看史上最抠门总裁如何制造浪漫。

image.png

  《99分女朋友》讲述了带疤化妆师孟茴和史上最抠门总裁沈亿之间用爱治愈伤痕的故事,孟茴是一个脸上带疤的化妆师兼美妆博主。因为一场意外在她的脸上留下了疤痕,也在背负伤痕成长时,意外与化妆品公司老板沈亿相遇,并上演一场甜蜜的爱情之旅。

  赵奕钦厉嘉琪两人之前在青春校园剧《等等啊我的青春》中饰演男女主,收获了甜蜜的爱情、纯粹的友情和温暖的亲情。这一次两人再次合作《99分女朋友》,只为爱情,当史上最抠门总裁赵奕钦遇上精分化妆师,两人会擦出怎样的回火花呢?

  赵奕钦饰演的男主沈亿,是史上最抠门总裁。法拉利耗油、保时捷送修,公交出行计较投币比刷卡多两毛钱,却谈着一亿飘十亿的生意。投一行赚一行唯有化妆品公司亏钱,仍凭一人之力养活整个LS公司,只为研发出一款能遮住伤疤的粉底液,为的是找到小时候被他误伤的女孩弥补过失,而那个女孩正用一种滑稽的方式闯入他的生命。

image.png

  厉嘉琪饰演的女主孟茴,是一名人气美妆测评博主兼化妆师。一场校园事故令她脸上留下一道蒙上阴影的疤痕,一旦遭受的压力突破心理阀值,就会触发妄想症的开关。这一回她“碰瓷”了LS公司总裁沈亿,把自己依次幻想成沈亿女友、LS总裁、沈亿妹妹,甚至结婚十年的妻子,凭借精分外挂,从沈亿的口袋里抠出了钱和爱情。

  在今天放出的秀恩爱的片花中,赵奕钦厉嘉琪两人全程亲亲抱抱举高高,姨母笑完全停不下来。关键还有史上最抠门总裁沈亿再曝金句“盛大的烟花和一根仙女棒呈现的效果其实是一样的”,求带疤化妆师女友孟茴的心理阴影面积?

image.png

  这部剧虽然有着老套路的重逢,但是新颖的人设和剧情十分吸引人,片花中两人呆萌的对手戏,就让人看得捧腹大笑又吃了一大把狗粮,不知道正片上映时,会有怎样的反响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