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冰雨火》参演阵容怎么样?实力派演员纷纷加盟
2020-05-21 16:44:13

  不少关注王一博的网友知道,他在结束了《有匪》的拍摄后,即将进组《冰雨火》。《冰雨火》是一部编剧原创的刑侦涉案剧,该剧在5月11号展开了剧本围读。

  《冰雨火》讲述了五年前,吴刚因涉毒被贩毒集团K所杀,其子吴振峰因莽撞违纪被开除警籍。吴振峰心如死灰,被兄弟陈宇阻拦出境,途中二人险遭劫持,吴振峰为救陈宇被毒贩掳走,从此再无音讯,这一刻,二人的命运被彻底改写。两人再次相见,陈宇成为禁毒民警,不料吴振峰却成了一名有杀人嫌疑的“瘾君子”。陈宇力排众议查明真相,以证吴振峰清白,但逐渐发现吴振峰的归来另有深意……

image.png

  今天有工作人员放出了《冰雨》的剧本围读照,照片中除了王一博还有郭晓婷、王劲松、刘奕君等实力派演员的加盟,《破冰行动》的导演也出现在现场。除此之外,陈晓将饰演该剧中的吴振峰一角,现在还尚未进组。

  王一博已确认在该剧中饰演禁毒大队干警陈宇,据称,王一博为了更好地演绎这样一个角色,开始健身增肌。王一博虽然只能算一名新晋演员,但是在他少数的作品中,观众也看到了他很好地诠释了每一个角色,特别是在国内外热播的《陈情令》一剧中,他将正直内敛的姑苏蓝氏二公子蓝忘机演绎得十分生动。

  而该剧的另一男主吴振峰将由陈晓饰演,这个角色比陈宇更难诠释。陈晓作为演技经验充足的一名“老演员”,《笑傲江湖》的林平之,《陆贞传奇》的太子高湛,《神雕侠侣》中的杨过等等,他饰演的角色没有一个不被观众夸赞的,他将每一个角色的心理神态演的逼真传神。

image.png

  作为剧本围读照中唯一的一个女演员郭晓婷,她的出现也让观众十分惊喜。她在《仙剑奇侠传3》中饰演的小土豆花楹是许多观众心中的最爱,在《步步惊心》中饰演的性格率真的敏敏郡主,让许多观众对她心疼不已。她因出色的演技、灵气的表演及出色的人物掌控能力受到了不少前辈和观众的夸赞。

  王劲松、刘奕君两人作为演艺圈的前辈,他们的加盟让观众对这部剧的期待值更高了,王劲松在另一部缉毒题材剧《破冰行动》饰演了塔寨村村支书林耀东,也在正在热播的《秋蝉》中参演。刘奕君主演过不少的警匪剧、侦察剧,相信有了他的参演,会给新演员们不少的指导和建议,能为最终呈现出的《冰雨火》增添不少的色彩。

image.png

  除了众多新老实力派演员的加盟,还在剧本围读现场,发现了《破冰行动》的导演傅东育。《破冰行动》这部缉毒题材剧当初就给观众带来了不少的心动和震撼。电视剧结束时都表示还没看够,现在导演再次执导《冰雨火》,相信这部剧一定能成为再次让观众体会到缉毒警察的伟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