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主演是谁?宋茜、李纯极美,郑恺阳光帅气
2020-05-25 16:40:55

  三年前,《我的前半生》掀起了一阵收视热潮,靳东马伊琍、袁泉、雷佳音让我们体验到了都市情感剧的魅力。

  三年后,该剧的原班制作班底推出了新作《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这部作品由宋茜郑恺、卢靖姗、张佳宁李纯、张昊唯领衔主演,杨祐宁、王耀庆特约出演。豪华的演员阵容,衬托出它情感大剧的风采。

image.png

  01《我的前半生》低开高走,仅用了三天,收视排名就成功登顶。变化幅度也十分巨大,第一集的收视率仅有0.86,大结局时却达到了3.01。

  该剧大获成功,导演和编剧功不可没。

  《我的前半生》聚焦女主罗子君在感情和职场方面的人生蜕变,这样关注现实的剧情让人耳目一新。作品中没有被完全美化的人物,编剧只是临摹了一幅社会众生相。

  02《我的前半生》成为爆款,足见编剧秦雯的功底极其深厚。这次,秦雯又为《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亲自执笔,究竟又会是一幅怎样的画卷,无疑吸引住了观众的好奇心。

image.png

  本剧的监制,由创作《我的前半生》的导演沈严担任。有了资深大师的保驾护航,基本上保证了《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的整体质量。

  李莅樱,作为这部作品的总制片人,实力同样不容小觑,收视极高的《老九门》、《河神》、《黄金瞳》皆是她的手笔。毋庸置疑,由李莅樱层层把关的《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必定又是一部精品。

  03《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的女主角是四位都市女性,她们职业不同、兴趣不同,处在二三十岁花一样的年纪。

  在人生最美好和最性感的年龄,她们定居繁华的大都市,寻求自身的成长,寻求爱情和友情、自我和独立。

image.png

  四位女主遭遇了不同的男人,经历了不同的情感,最终领悟到了人生的真谛,在痛苦中完成了升华。

  总之,《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是都市女性的进化史,是霓虹灯下的浮生绘。

  04

  宋茜、李纯、张佳宁、卢靖姗分别扮演了电视台记者孙艺荷、名企高管任染、开朗的少女丁丁和单亲妈妈薛凯瑞。

  宋茜、李纯在剧中的造型极美,展现出了都市成功女性的靓丽与韵味。而张佳宁给人的感觉则是活泼可爱,充满了青春气息。

  从《山月不知心底事》和《下一站是幸福》中,宋茜演技精湛,塑造的人物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能把姐弟恋诠释得如此精彩和唯美,恐怕就只有宋茜能做到了。

image.png

  在《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中,宋茜不再演绎姐弟恋。她携手郑恺,为我们带来了一场浪漫而又复杂的都市爱情。

  郑恺在剧中化身成女主孙艺荷的同事于天,他阳光帅气,是一个清新宅男。在女主感情失败时,于天扮演了一个治愈师的角色。

  05宋茜、李纯、张佳宁、卢靖姗颜值都很高,演技也是同龄演员中的佼佼者。所以,她们无疑是这部作品的最大看点。

  而阳光宅男的荧屏形象,在郑恺的作品中并不常见,所以他同样值得大家期待。另外,张昊唯凭借《庆余年》和《重生》人气飙升,他在剧中的表现,势必也会十分精彩。

image.png

  《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能否创造《我的前半生》的收视神话,就让时间来为我们揭晓答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