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余生》有多集?发证日期也太甜蜜
2020-05-27 16:43:30

  虽然有关肖战的争议还在继续,但与杨紫主演的电视剧《余生请多指教》仍备受关注和占据待播剧的首位,毕竟同是去年各自带爆款剧的杨紫肖战这对男帅女美的演员首次合作,受到广大网友们的看好也是理解的。

image.png

  由于电视剧《余生请多指教》没有出现在湖南卫视招商会上,有消息称由杨紫肖战主演的新剧上星问题似乎发生了变动,许是因为受到了肖战的影响。要知道《余生请多指教》在拍摄期间就已经作为湖南卫视重榜首推的上星剧之一,观众们期待的呼声也极其的高,而预告片从首发到现在播放量也突破1.53亿,可想而知这部剧受欢迎的程度了。如果不上星的话,着实太可惜以及浪费肖战杨紫这位好演员的表演。

image.png

  不过,先不说上星问题是否属实,但电视剧《余生请多指教》已经拿到发行许可证是实实在在的事,非常值得庆祝,这意味着离首播更近一步,同时也说明官方认可该剧的质量和肖战杨紫两人的演技。

  且仔细一看,电视剧《余生请多指教》拿到发证的日期竟然还是在5月20日,这恰到好处的缘分也太甜蜜了,似乎是在对应肖战饰演顾魏与杨紫饰演林之校即将上演甜甜的爱情,开始有种公开撒狗粮的既视感了,相信不少人此刻的感受就是早已对预告片不满足,只想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到首播。

image.png

  只是让人觉得可惜的是由杨紫肖战主演的电视剧《余生请多指教》上报的集数的居然就只有32集。相对于其他影视作品,32集属实有点少了,更是被网友吐槽想看颜值演技在线的男女主角谈长久而又甜到鼾的恋爱真的就太难了,但这也看出了应该不会出现其他影视剧注水的情况,浓缩的都是精华,想必观众们会反复观看,任何小细节都不会放过的。

  由杨紫肖战主演《余生请多指教》已经成功拿到了发行许可证,而据网友爆料疑将在六月首播,你们期待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