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月上重火》林奉紫和上官透是什么关系 两人之间有什么误解
2020-05-29 16:22:31

  《月上重火》虽然改编自同名小说,但是在影视化的过程中对人物关系做了很多修改,而在剧中每次上官透与林奉紫见面,场面都十分的违和。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月上重火》林奉紫对上官透有什么误解吗?上官透和林奉紫是什么关系?

image.png

  《月上重火》林奉紫对上官透有什么误解吗?

  最初,年轻的上官透曾拜入灵剑山庄,在一次偷练武功的时候因为功法错误险些走火入魔,最后昏迷不醒。而此时夏轻眉正好潜入灵剑山庄,对林奉紫做出了龌龊的事情。事后还将昏迷中的上官透和林奉紫放在了一起。

  醒来后的上官透发现自己与林奉紫衣冠不整的躺在一处,便以为是自己走火入魔无法控制自己所以轻薄了林奉紫。而林奉紫作为灵剑山庄的千金,自己的行为无疑使得罪了整个灵剑山庄。

  之后,林奉紫加入了雪燕教,期间她与叶轻眉的关系还十分好,二人曾被称为江湖上的金童玉女。后来,叶轻眉的做下的事情败露,上官透才明白自己原来是清白的。而林奉紫也痛悔不已。

image.png

  《月上重火》上官透和林奉紫是什么关系?

  其实在很早之前,年幼的上官透和林奉紫曾有过一段缘分,当时因为灵剑山庄和重火宫是多年的故交,所以林奉紫和重雪芝从小一起在重火宫长大,当时二人关系十分要好,但是林奉紫四岁时便回到了灵剑山庄生活。

  直到少林寺的兵器谱比武时,二人才再次重逢,当时的林奉紫正跟其他家的千金们一起玩。而年幼的重雪芝觉得林奉紫的行为背叛了二人的姐妹情义。

  便将一旁孤单的“小女孩”抓来跟自己玩,但是随后便被林奉紫发现,并且挥着鞭子将上官透赶走。还声称自己与重雪芝是互相了解的姐妹。

  并且在赶走上官透后对重雪芝做出十分委屈柔弱的样子,称自己十分想念她。而被她赶走的上官透深受打击,便苦练最嘴皮,成了江湖上花名远扬的公子哥。

  《月上重火》中林奉紫童年时便富有心机,若不是因为她,或许上官透不会到灵剑山庄求学,那她自己也不会遭遇夏轻眉的轻薄,这只能说是自作虐不可活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