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月上重火》为什么刚播就凉?网友:一点突破都没?
2020-05-29 16:37:11

  如今的影视剧,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即使前期的宣传做的很到位,但是总会在播出的当天遭到网友们的强烈吐槽和不喜欢,尤其是今年的很多作品都是如此,和去年相比,能成为好剧的作品大不如前,去年的陈情令,庆余年,亲爱的热爱的等剧,可谓是深受网友们的喜爱,而且热度非常的高,但今年很多剧的反响却不是如此,虽然说火热,但是程度都不高!

  甚至还有不少剧,前期宣传做的非常到位,观众也感兴趣,但是真正开播之后,反响却不是很好,比如说秋蝉,由任嘉伦李曼等人主演的,任嘉伦在影视圈中的人气本身就很高,秋蝉自然就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但是非常可惜,却因为剪辑的问题,让不少网友选择弃剧,而如今刚刚上映的《月上重火》境遇也不是很好,反而遭到了网友们的吐槽,月上重火是由罗云熙和陈钰琪等人主演的,这部剧所讲述的也是武林中的事情,整体来说剧情还是非常吸引人的!

image.png

  不少网友都表示,之前在看预告片的时候,就被男女主所吸引,毕竟罗云熙的古装剧深受观众的喜爱,他是凭借当初钟汉良唐嫣主演的何以笙箫默而大火的,当时饰演的大学时期的何以琛,也是让观众们取眼前一亮,毕竟这样的颜值还是非常不错的,最让人没想的是,罗云熙的年纪其实已经三十岁了,但是看样貌着实看不出来,之后便是出演香蜜沉沉烬如霜中的润玉,虽然说不是主角,但是却让人忍不住去心疼和喜欢!

  也正是因为那部剧,让罗云熙名声大噪,成为一代古装王子,深受观众和粉丝的喜爱,不过对于他的现代装就没那么好运了,现代装的剧基本上热度平平,不过这次月上重火刚刚开播就面临着很有可能凉凉的地步,这是为什么?因为先说这部剧的套路,可谓是很多古装剧中最老套的剧情,基本上都能让观众猜测到之后会发生些什么事情,着实让人觉得有点俗气,再其次就是特效方面,还是有点差劲的!不过最让人接受不了的则是罗云熙的造型!

  基本上知道罗云熙的很多网友都清楚他在香蜜沉沉烬如霜中的造型,而这次的古装造型和润玉可谓是如出一辙,不管是从眉形看还是服装发型,几乎是一模一样的,可以说就连眼神都非常相似,严肃起来和笑起来也是一模一样,就连发际线的位置都是一模一样的!

  对此,还有不少网友调侃称,这次角色的造型如果不说,都还以为是香蜜沉沉烬如霜的姊妹篇,讲述关于润玉下凡渡劫的故事一样,实在是让人很难分辨出来这两个角色的不同之处,可能就只有上官透用扇子,而润玉没有仅此而已!

image.png

  这部剧虽然说整体的画风很不错,只是可惜,败在了罗云熙的造型上,还有很多网友表示古装剧一点突破都没有,你们怎么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