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谁说我结不了婚》一共有多少集?主要讲的什么?
2020-05-30 11:14:56

  日前,由潘粤明和童瑶主演的电视剧《谁说我结不了婚》正在热播中。这部剧总共40集,演绎了三位大龄单身女性是如何处理她们的情感生活,并最终收获了爱情的故事。这部剧虽然翻拍自日剧《我选择了不结婚》,但是播出后引发了网友的共鸣。

image.png

  剧中,程璐(童瑶饰)、田蕾(陈数饰)及丁诗雅(许芳铱饰)代表了三名性格迥异的女性,作为大众眼中的大龄适婚女青年,各自遇到了不同的生活困境,最终在挣扎与成长中活出了自己的态度。

  其中由童瑶饰演的女编剧程璐,才貌双全事业有成,却因为年过35仍单身未婚,总是被身边人议论。对此她坚持“我不是不能结婚,而是选择了不结婚”的感情观,不降低自己的标准,希望和真正所爱的人结婚。

  直到遇到潘粤明饰演的心理学教授魏书,他说起恋爱理论头头是道,不断给程璐支招,让她对感情有了不一样的理解。

image.png

  程璐的闺蜜田蕾也是一个黄金剩女,但她并不担心结婚。她是一个职业女强人,很多人都在追求她,但田蕾是一个对未来要求很高的人。到目前为止,只有徐海峰让田蕾动心过。两人是敌人也是朋友,彼此相爱相杀。

  丁诗雅比程璐和田蕾都要小,她也是单身,但她不算剩女。丁诗雅颜值高,身材好,追求者无数。但她一直无法稳定自己的感情,对所有人都有好感,但没有人让她彻底动心。

  虽说这三位单身女性,在各自的职业生涯中披荆斩棘,一路过关斩将,混的风生水起。但谈到感情,这一切都要靠心理学教授魏书的引导。最后,三姐妹收获了幸福。

  过尽千帆仍保有对爱情的浪漫幻想,不会为他人言论委屈自己,让众多女性观众纷纷表示看到了自己的影子,期待这样为女性发声的国产剧。

  据悉,这部剧翻拍自日剧《我选择了不结婚》。虽然剧情到后期沦为了年下组、初恋组、教练组的CP战,但是结局证明了它并不是一部“催婚剧”,而是真正地展现了一部分大龄女青年的婚恋观。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