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我结不了婚》是翻拍吗?主演全是熟面孔
2020-05-27 16:35:17

  五月是一个充斥着粉红泡泡的月份,本应没啥节日的时节,近年来却冒出了520、521表白日,于是单身汪们又多了两个不属于自己的情人节

image.png

  一部新剧《谁说我结不了婚》却偏偏挑了5月21日官宣定档日期,看到这剧名,还有点懵,这到底是想结婚还是不想结婚呢?

  由潘粤明、童瑶、陈数、袁文康主演的《谁说我结不了婚》定档于5月26日在央视八套正式播出,网播形式则是上线爱奇艺与优酷双平台。

  翻拍自2016年播出的日剧《我选择了不结婚》,依然选择了三位大龄女青年作为主角,童瑶饰演了34岁的女编剧程璐,陈数则扮演她的闺蜜强势女律师田蕾,另一位闺蜜美容院老板娘丁诗雅则由许芳铱扮演。

image.png

  三个人在快意的生活中选择了不结婚,看到身边人深陷年龄增长带来的婚姻压力则嗤之以鼻。然而随着潘粤明饰演的社会心理学教授魏书出现,她们平静的生活开始被背景各异的男人打破,关于婚姻的激烈讨论,真诚地摆在了三个女人面前。

  结婚还是不结婚,这是一个问题。

  在日剧《我选择了不结婚》播出之后,很多观众以为又是一部打着不结婚的名义催婚的作品,虽然剧情到后期沦为了年下组、初恋组、教练组的CP战,但是结局证明了它并不是一部“催婚剧”,而是真正地展现了一部分大龄女青年的婚恋观。

  这倒是比较有意义的一种表达,不知道国产剧翻拍之后,又会做什么样的呈现。至少预告里面,看到的大部分是近期热播剧中的熟面孔,甚至还有翻红的潘粤明老师加盟,演技质量还是有所保障的。

image.png

  三位女主演既有成年女性的魅力又自带气场,开始期待正片中几位姐姐大杀四方了,希望正片同样能展示一些“正常”的婚恋观,不要最后真的沦为了催婚剧,再次砸了翻拍的招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