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陈芊芊》苏沐为什么会伤心离开?发生了什么
2020-05-29 16:31:20

  由查传谊执导、南镇编剧的古装甜宠轻喜剧《传闻中的陈芊芊》正在流媒体播出,该剧由赵露思和丁禹兮领衔主演,盛英豪和周紫馨联合主演,目前更新至第14集。

  花垣城城主有三个女儿,大女儿陈沅沅,从小就残疾,所以一直都很自卑;二女儿陈楚楚,不是城主的亲生女儿,但楚楚聪明过人,文武双全,是花垣城城主的得力帮手;三女儿陈芊芊,嚣张跋扈,鬼马精灵,但却是城主最宠爱的女儿。

image.png

  编剧陈小千意外卡进自己的剧本里,为了回归自己的世界,让原有剧本走向大结局,却没想到因为自己的存在,造成韩烁喜欢上了自己,自己也痴迷对韩烁的感情。

  根据片尾曲的MV,最后陈芊芊还是为了韩烁选择留在剧本里,不过也有先导预告显示两人回归到了现实生活。两种结局都很有爱,观众们也不会被虐太久。

  在片尾曲的MV里,还透露了重要的剧情,关于大公主陈沅沅和苏沐。

  片尾曲的MV中,两人有谈话的镜头,从苏沐的眼神中看到了伤心欲绝的神情。在转身离去的那一刻,令人惊喜的事情发生了,陈沅沅想要挽留苏沐的离去,竟站了起来。

  这种桥段让笔者想到了《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里面的情节,司马懿不想为官,自愿压断双腿落得清闲,在双腿快要好的时候,只因自己心爱的小乌龟“心猿意马”快掉到桌下了,下意识地往前接住,就这么站了起来。

  陈沅沅站起来与司马懿站起来有相同之处,不过陈沅沅是因为苏沐的离去。

image.png

  陈沅沅能够站起来是复健的功劳,但从当时的场景判断,更应该感谢的是苏沐。至于苏沐为何会伤心离去,可能是因为情感上的矛盾,虽然在陈小千的剧本里,苏沐与陈沅沅是会在一起的,但现在的剧本可能会比较虐。

  陈沅沅因为身体残疾,所以很自卑,对于少城主这些事情也没有过多的参与,陈沅沅只想好好地生活下去。虽然残疾,但陈沅沅一直都注意养生,调养滋补自己的身体,害怕哪一天自己就这样走了,所以陈沅沅有写遗书的习惯,但一次次修改的遗书却也是陈沅沅向往外面世界的一种精神寄托。

  滑雪、骑马、放风筝、教坊司这些简单的活动对于陈沅沅来说,太过于困难,所以陈沅沅很想实现这些,但又没有能力去实现,只能写在自己的遗书里。

  苏沫和陈沅沅互相为寄托,两人都没有用异样的眼光看对方。苏沫愿意常伴在陈沅身边,为陈沅沅做复建,并答应陈沅沅,实现她的所有要求,两人日久生情也不足以见怪。

image.png

  仅从MV里看不出具体发生了什么,且看陈沅沅和苏沐在现在的剧本里有着怎样的结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