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月上重火》罗云熙为什么会失忆?与陈钰琪再次重逢
2020-06-01 16:57:15

  电视剧《月上重火》正在火热更新中,罗云熙一身古装惊艳全场,一身白衣飘飘,简直太帅了,有多少人是因为看他的古装而来的呢?接下来我们来看下剧情,这部剧讲述的是上官透和重雪芝两人并肩闯荡江湖的故事,上官透多次帮助重火宫宫主重雪芝转危为安,几次生死与共,俩人深深相恋。

  在最新的剧情中,我们知道重雪芝因为遭到重火宫内奸的陷害打落悬崖,被打猎的大叔所救,大叔为了保住重雪芝的命,假借一名死者扮演重雪芝,上官透找到后将重雪芝带到了月上谷。上官透一直怀疑暗杀重雪芝的人就是宇文穆远,就在穆远前来月上谷带走重雪芝时,遭到上官透的拒绝,两人因此有了隔阂。

image.png

  在后续剧情中,宇文穆远杀害上官透,将上官透推落悬崖,上官透因此失去记忆,换了身份再次出现,刚好遇到重雪芝,重雪芝看着相同的脸上前抱住上官透,但是上官透表示自己叫虞楚之,并非上官透,这让重雪芝难以接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