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赤狐书生》是什么剧?双男主作品
2020-05-29 16:39:14

  双男主作品因为《陈情令》迅速火了起来,这也就是观众最喜欢得一种类型。采用了双男主的设定,让剧情变得更加的好看和精彩。实际上不仅仅在电视剧当中出现过这样的双男主,在电影当中也是可以的。最近双男主电影也是备受关注,其中大家的“现男友”也是顺利的再次火热起来。不仅搭档颜值小生陈立农主演了《赤狐书生》,而且另一部作品更是大受欢迎。

  李现的双男主剧在观众看来是非常关注的,毕竟现男友的颜值和人气都是非常高的,尤其是在和杨紫合作了《亲爱的,热爱的》之后,更是火的一发不可收拾。这段时间网上有关于李现的消息可是又逐渐多了起来,接连两部双男主大电影即将上线,这对于观众而言真的是非常不错的事情。其中最应该关注的就是这部影帝影后加盟的电影,这阵容想不火都难!

  不知道对于网剧《古董局中局》大家看过没有,这样的网剧在当下播出了第二部,说明还是非常不错的。而李现主演的这部双男主大电影就是根据这部马伯庸的小说改编而来的,在这部电影当中不仅仅搭档影帝男主,更重要的是配角阵容当中藏着两个影帝、一位影后。在这部剧当中大家应该会看到最有痞帅风的药不然吧?

image.png

  李现在这部《古董局中局》电影当中扮演的就是双男主之一的药不然,五脉药家二公子,在原著当中是一个亦正亦邪的角色。和李现搭档合作的是有着影帝称号的雷佳音,在剧中扮演的是男主许愿,五脉许家的传人。这样的两位男主角看起来还是很不错的。年龄上两人虽然相差八岁但是感觉更像是兄弟两个,而且两人在演技上是很有看点的,还是比较期待他两之间的对手戏啊!

image.png

  在配角阵容上这部剧就展现出了很强大的底蕴。两个影帝级演员搭配一位实力影后,让这部剧备受关注。首先葛优参与了这部剧的演出,在剧中饰演的是配角付贵一角。看过原著活着是网剧的大概都会对这个角色有印象,一个和主角许愿有着千丝万缕关系的人物。或许有网友会觉得,这样的小角色让葛优饰演会不会有点大材小用啊?

  其次第二位影帝级演员应该就是郭涛。在剧中扮演的是许愿的父亲许和平,虽然只是一个边缘人物,但是却对剧情的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作品。正是因为许和平的离奇过世导致了主人公许愿走上了这条探险、悬疑破局之路,郭涛在剧中或许的画面并不是很多,但是他的出现也是增加了这部剧的看点。

image.png

  最后一位影后级女性演员那就是咏梅,在去年她主演的《地久天长》可以说是非常的优秀,一举夺得了影后的称号,在这部剧当中她扮演的是五脉当中沈家的当家人沈先生。这三位配角都是获得过影帝影后级的奖项,在剧中虽然不起眼但是这些角色都是考验演技的,交给他们饰演是最合适不过的。对于李现和雷佳音主演的这部双男主大电影而言应该很快就会上架,大家期待吗?这部电影这样的阵容大家觉得能火起来吗?作者最新文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