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镜双城》是改编的吗?男主是位实力派
2020-06-01 17:00:17

  最近上线的电视剧真多,古装武侠、谍战探案、都市爱情,各种题材可以说是应有尽有。其中陈钰琪主演的古装剧《月上重火》热度颇高,剧中陈钰琪饰演的女主角重雪芝,凭借着超高颜值和精湛演技,获得不少观众喜爱。然而《月上重火》这部剧刚播不久,陈钰琪又有一部古装剧来袭,那就是《镜双城》。

image.png

  《镜双城》这部剧是根据沧月同名小说改编而来,由陈钰琪和李易峰领衔主演的古装玄幻剧。该剧主要讲述了热情开朗的苗人少女那笙为躲避乱世,长途跋涉寻找梦想家园云荒,随着故事的发展,开了一场场血雨腥风的故事。大家都知道,这部剧的原著小说是拥有庞大的粉丝群的,而且作者沧月也是相当受书迷欢迎的,而《镜双城》被拍成电视剧,也是沧月继《听雪楼》后的又一部影视化作品,所以该剧自传出要拍成电视剧时,就一直备受关注。据了解,目前该剧正在热拍中,相信用不了多久就会和大家见面了,让人无比期待!

  这部《镜双城》的女主那笙由陈钰琪饰演,那笙在剧中是个性格活泼开朗,不懂人情世故,天真可爱的女子!整个故事是这位女主引起而贯穿的!说到女主陈钰琪,大家肯定不陌生。陈钰琪可以说是当下相当有实力的小花了,由她主演的电视剧《锦绣未央》、《倚天屠龙记》、《两世欢》等剧都取得不错的成绩,最近又在热播剧《月上重火》中表现不俗,在颜值和演技上,也是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认可。这次在新剧《镜双城》中担任女主角,在颜值和演技上网友们也是大可放心,非常期待她在剧中的表现!

image.png

  而该剧的男主苏摩由李易峰饰演,原著中苏摩是个鲛人,还是个盲人!性格阴狠、孤僻,却又无比强大!是鲛人复国军的王!而剧版的男主,有不少改动,特别是在与女主那笙的感情戏。说起男主李易峰,大家应该都很熟悉了。李易峰是歌手出身,2010年主演电视剧《幸福一定强》和《幸福最晴天》,获2011年国剧盛典最佳新演员奖,而被观众们所熟知。之后李易峰的影视资源也是越来越好,相继主演了《青云志》、《麻雀》、《老炮儿》等影视剧,并且都取得不错的口碑。不过要说李易峰真正火的时候,还是因为出演古装玄幻剧《古剑奇谭》一夜爆红,成为热度极高的流量男星,在最火的时候曾被称为“四大流量小生”之一,他的古装戏可以说是深入人心。这次李易峰再次独挑大梁,出演古装玄幻剧的男主角,在《镜双城》中饰演苏摩这样一个角色,相信在演技上也是毫无压力的。加上剧中合作的女主是同样实力不俗的陈钰琪,而且剧中两人还有不少感情戏,非常期待他们在剧中的甜蜜互动!

  据了解,该剧之前网上一直在传男女主角是杨紫和李易峰,不过最近从网友曝出的路透照来看,男主李易峰不变,而女主却是小花陈钰琪。其实陈钰琪和李易峰作为这部剧的男女主角并非不妥,毕竟两人的人气都很高,而且演技和颜值也都很出色。从剧照上看,两人也是CP感满满。

image.png

  其实一部好看的电视剧,离不开主角们的精彩演绎。相信这部由实力派演员陈钰琪和李易峰主演的《镜双城》,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精彩!你期待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