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司藤》是什么剧情?女主是谁
2020-06-01 17:10:31

  电视剧司藤主要讲述的是青年设计师请放在一次寻根过程当中,因为意外与沉睡数十年的司藤相遇之后,在帮助司腾寻找她身世真相的过程当中,两人也是彼此相知,并且克服重重的困难一起不断成长的故事。整体来看,剧情非常的走心,也是十分的正能量,其中夹杂了奇幻和爱情这样的元素在其中,是非常吸引大众的眼球的。

  演员景甜在电视剧司藤当中饰演的就是女主角司藤,这个角色虽然充满了很多的其余幻的色彩,但是对于景甜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挑战,因为他此前的演艺生涯当中并没有演过类似的角色,而如今已经步入30家行列的景甜,自己事业的发展上也正面临着转型的关头,否能够成功转型成为演技派,下来景甜接手的每一个剧本都非常的至关重要。

image.png

  此次在电视剧当中,和景甜搭档饰演男主角请放这一角色的是演员张彬彬,身为嘉行旗下的艺人,多人对于张彬彬都有着非常深刻的印象。而作为男演员,张彬彬不管是在颜值还是在演技上都得到了非常多的认可,有他演的电视剧也是深受观众的喜欢,比如秦时丽人明月心,小女花不弃等等,也有更加有力的说明了张彬彬在演艺圈当中的实力。

  此次在电视剧司藤当中,张彬彬所饰演的角色对于她来说也是一个全新的挑战。希望张彬彬能够一如既往。让电视剧充满看点。

image.png

  同时,司腾虽然是奇幻类型的电视剧,但是男女主之间也是有着非常多的情感纠葛,虽然这是张彬彬和景甜首次合作情侣,但两人之间也是有着满满的cp感,郎才女貌的组合也是生得网友的喜欢,官方微博上传的两人的海报也是十分的有爱,相信两个人之间也是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当然了,一部电视剧的成功需要非常给力的剧情,需要非常有实力的男女主角,同样也需要非常优秀的配角阵容,在这一点上电视剧司腾就已经赢在了起跑线上。

image.png

  演员袁成杰虽是歌手出身,但是也跨界出演了不少优秀的影视剧作品,比如说爱情睡醒了,不离不弃,可以说在演技方面袁成局还是可圈可点的,在电视剧司藤当中作为一位配角演员宣还是非常期待袁成杰能够给观众带来非常多精彩看点的。

  演员金泽灏这一位相信小伙伴们都不陌生了吧,在前一段时间热播的电视剧天醒之路当中,他也是有所出演,除此之外,在这三世枕上书十年三月三十日当中都有他的身影,作为演员,金泽灏的实力是不可否认的,此次在电视剧司腾当中,他的造型也是非常的帅气,相信有他的加盟,也是会让观众更加的期待。

image.png

  除此之外,还有演员张定涵,李沐宸等加盟,总体来看演员阵容真的是相当的豪华,虽然配角的名气和知名度并不是很高,但是他们在演技方面都有着不错的实力,也是不得不让观众更加期待这部电视剧的开播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