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月上重火》真的是抄袭的吗?剧情拖沓、没武侠味儿
2020-06-01 16:55:36

  新剧《月上重火》前两天开播了,话题度超高。

  单单是男主罗云熙的话题讨论度就超过了30亿,整部剧的热门话题也有28亿。

  这么受网友期待,那电视剧的质量如何呢?

image.png

  就播剧的剧集看来,槽点还挺多的。

  对于这样一部靠着流量明星博得关注的电视剧,单是靠着演员自身流量支撑,还远远不够。

  刚开播第二天,就因为疑似电视剧场景抄袭游戏而闹得沸沸扬扬。

  虽然经过主演和导演的认证,证实没有抄袭,但是也是余惊未了。

  导演发现问题后,更是紧急动了调查,最终发出声明,对电视剧进行了整改。

  第一时间向大众道歉,自然也得到了大众的理解和支持。

  但,经此风波,观众心里的期待值实打实地打了折扣。

  除了疑似抄袭的问题,以下几个方面也受到了观众的吐槽。

  1、没有武侠的味道,却号称武侠剧

  这部电视剧主要讲述了男女主在遭到重重困难后最后在一起了,符合一般电视剧的套路。

image.png

  但是不同的是,这部武侠剧却没有演出武侠的味道。

  甚至有人说:“金庸古龙先生要是在天堂得知,现在有人这么糟蹋武侠江湖,估计真的敲响天堂之门了。”

  虽然是一句玩笑话,但却真的说出了很多网友的心情。

  2、剧情拖沓

  前三集就说了两件事:

  第一个就是要去武林大会,第二个就是秘籍丢了。

  这些剧情足足撑了三集,确实让人感觉注水情况很严重。

  3.主演人设让人摸不清楚。

  之前看的甜宠剧,女主傻白甜,但是和这部剧相比起来,傻白甜确实是已经很好了,这部剧陈钰琪的角色太失败了,让观众摸不着头脑

  人物性格不鲜明,也是这部剧最大的败笔之一。

  比如,女主在剧本中是一个涉世未深的女孩子,她身负门派和父亲的使命。

  所以她更应该负重前行,但是在剧集刚开始就塑造出一个傻白甜未免太二,她怎么能够担起重任,步步前行?

image.png

  罗云熙扮演的上官透,说是入世未深,但不如说更像是头脑简单。

  其实人物性格的塑造,无非就是事件、行动、台词三个方面。

  在剧情刚开始的时候,男女主经历了一些危机事件,通过自己的手段去一一化解。

  然而,在这部剧中,却没有看到。

  4、主演颜值比剧情好看

  罗云熙演的上官透是一个自带仙气的美男子,这一点确实是符合罗云熙本人。

  罗云熙之前演的电视剧大多都是谦谦公子,而这次饰演的风流公子也是给足了粉丝眼福。

  很多人开始喜欢罗云熙也是因为他和杨紫饰演的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那个白衣少年,冷峻的脸庞让人怜惜。

  罗云熙暂时是把角色立住了,相比女主来说,罗云熙的表现值得一提。

  在剧中虽然他仍是一身白衣,但却不是曾经的温婉如玉。在剧中,他可以温文尔雅,也可以杀伐果断,江湖气息跃然屏幕。

  从外形和气质上,罗云熙饰演这个角色再合适不过了。

  第一集中重雪芝中了埋伏,上官透出手相救,第一集就给观众撒糖,果然是甜宠剧,就是甜。

  可以说,目前,吸引观众继续观看这部剧最主要的原因还是看在演员的人气和颜值上。

  颜值救了一部剧。

  《月上重火》不仅是在情节还是在人设上都未能完整的展现出来,作为一部武侠剧,就连武打戏也是不尽人意。

  很多网友反映,更是在剧中使用很多虚化的镜头,导致从视觉上削弱了武侠剧的意境。

  但是话说回来,很多人不是看剧,而是看人。

image.png

  罗云熙近年来的商业价值直上云霄,古装男神的称号可不是白叫的,很多粉丝也是冲着他才会观看此剧。

  在播出期间,罗云熙更是凭借一己之力登上热搜,网友只能感叹他的神仙颜值,就连眉眼之间的交流,都斩获一大批迷妹。

  近年来甜宠剧在国内大行其道,对演员的要求也在逐渐降低。

  其实,在一波艺人之中,颇受好评的古装偶像剧演员,罗云熙必须占一个,他也算是在剧中为数不多的几个演技不尴尬的男演员了。

  意料之中,罗云熙自身强大的带动力,造就了这部剧的收视率。

  对于这样一部电视剧大众的关注度一直都是靠演员自身流量支撑,所以罗云熙对于这部电视剧的贡献不只是演员。

  现在刚开播,不知道之后的节奏能不能带上来,我们还是且看且评论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