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情的开关》杀害周彬礼的人是谁 周衍照的身世是什么
2020-06-01 16:24:59

  《爱情的开关》这部剧自播出之后就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在剧情里大家都知道周彬礼遇害了,而电视剧播出到现在,关于杀害周彬礼的凶手还不得而知,而周衍照一直坚信杀害周彬礼的人就是叶思容了,那么这是真的吗?周衍照是什么身世?他的恨意成笑话?下面和剧透时光一起了解下吧!

  周衍照心里存着对叶思容的恨和对父亲的愧疚,越来越不能正视他和小萌的感情,放下仇恨爱小萌他做不到,他觉得对不起父亲。

  他也不能全然恨小萌,他对小萌始终不能狠下心肠,小萌夹在他和叶思容身边,他们的爱情掺杂在爱与恨之间,直到叶思容的出院让周衍照的身世渐渐浮出水面。

image.png

  为了让一个孩子做好手术给她带来好运气,林玥玲将自己贴身携带的项链送给孩子当护身符,奇怪的是这条项链和周衍照送给小萌的那条一模一样

  这条项链令小萌对周衍照的身世产生怀疑,在回去的路上她旁敲侧击询问林玥玲项链的来历,周衍照对她说项链是他母亲送给他的,那林玥玲的身份岂不是周衍照的母亲?

  怀疑的种子一旦埋下,那么距离真相就只有一步之遥了。小萌给方叔打电话询问他周衍照当年出生的情况,她了解到周衍照出生时周彬礼和方叔都不在场。

  为了了解周衍照身世之谜,小萌特意去了一趟悉尼,结果果然不出她所料,周衍照不过是周彬礼的养子,为此小萌去质疑林玥玲。

  她无法想象一个那么有爱心的人怎么能做出抛弃亲生儿子的事情,林玥玲见小萌如此质问自己,只好苦笑回答这是她一生的痛。

  林玥玲年少爱慕周彬礼未婚先孕生下了周衍照,辛辛苦苦将孩子生下来就被那恶毒的叔叔婶婶将孩子送了人,还对她谎称孩子夭折了。

  她得知真相时婶婶病入膏肓,她费尽心机好不容易找到周衍照,只希望经常能看到自己的孩子,她的心里就会很满足。

  林玥玲谈着谈着就对小萌说她像极了年轻时的她,同样单纯地相信爱情,她感同身受小萌对自己儿子的深爱,一旦周衍照身世曝光,他现在所拥有的一切会如海市蜃楼一般消逝。

  林玥玲苦苦哀求小萌让她保密,小萌对此不知该如何处理。她一回家看到的便是周衍照喝得烂醉如泥,嘴里还念叨资金的不易。

  盛海如今早已成了一个空壳,周衍照不知该怎样才能保住公司,这时他才体会到当初周彬礼打理公司的辛苦,小萌见他这样很是心疼。

  小萌得知周衍照不是周彬礼的亲生儿子,她一面为自己妈妈感到委屈,一面又担心告诉他真相会毁了他,只好暗示他多去看看林玥玲。

image.png

  噩梦的到来总是在寂静的晚上,叶思容的大吵大闹吵醒了小萌和周衍照,她神志不清的念着要杀了周彬礼的话,看到这一幕,周衍照更加坚定了叶思容是凶手。

  小萌一边为妈妈辩解,一边又为妈MD行为感到不解,连她替妈妈说那只是梦话都显得苍白无力。周衍照又一次控制不住地对叶思容充满恶意。

  周衍照此时信誓旦旦要为父亲报仇,但若是有一天他知道了自己不是周彬礼的儿子,那他所做的一切又有什么意义呢?莫须有的责任和仇恨他继续承担又有什么用?

  《爱情的开关》小萌得知周衍照身世之谜,周衍照的恨意成笑话?他本来以为自己是周彬礼的儿子,为他找到凶手,打理好公司都是理所应当。

  若他知道自己的身世,那他做的这一切岂不是成了一场笑话,他又如何面对小萌,这一切痛苦岂不是白白施加到了他的头上。

  世上最难处理的便是感情,古人有言情之一字,剪不断理还乱。无论是恨还是爱,当爱与恨纠缠不休时便会令有情人相爱相杀不得善终。周衍照得知真相的那天,他和小萌是缘灭还是重新开始都要继续期待后面的剧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