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谁说我结不了婚》陈数为爱发飙是怎么会回事?
2020-06-02 17:21:04

  《谁说我结不了婚》这部电视剧播出后的确是让很多人看透了爱情与婚姻之间的关系,在最近的剧情中,看到了陈数的发飙,并不是因为剧中饰演的这个角色人设,而是作为闺蜜的她对于好姐妹丁诗雅的发飙,看上去是对丁诗雅的一种责备,但是却充满了对姐妹的关心,发飙之后让丁诗雅如梦初醒,六年的感情也应该结束了,梦也应该醒了。

  婚姻和爱情之间,是否存在我们所说的交易,在这部剧中是存在的。许芳铱饰演的丁诗雅这个角色无疑是这部剧中最为悲剧的一个角色了。将女孩大好的青春时光奉献给了一个不靠谱的男人身上。其实不管是丁诗雅还是这个男人,在我们的现实中都有存在的真实案例,而且随处可见。女孩想要更好的生活,男孩只想给女孩诗和远方的承诺。

image.png

  这样的一段感情就是一种自我满足的状态,说白了就是单相思,就这一点而言,这部剧更是符合现实题材剧集,总是知道结果,却依旧傻傻的等待奇迹的降临,就如同是一段感情走到终点也有值得期待的一面。丁诗雅的青春是苦的,当明白这一切的时候,其实如很多网友所言:真的不算晚。

  闺蜜之间的真实,是在这部剧中另一个亮点。这还是要从丁诗雅说起,如果没有丁诗雅一直深爱、沉醉的那么男人,或许到现在她都一直蒙在鼓里。是自己的闺蜜们救了自己,我们暂且不说童瑶、陈数和许芳铱之间的姐妹情经历过什么,但一遇到事情之后,姐妹情感就看出来了,虽然之前也是一些“塑料”感情,但真正的感情还是看事情的。

image.png

  渣男?林中信?其实不能这么说,只能说这个男人是现实社会中存在的很多的男人,心里打着自己的小算盘,但又不肯放过任何一个猎物就是如此。而他对丁诗雅如男友般的关怀,却是让丁诗雅不断的误解,让丁诗雅觉得他就是爱着自己。即便是在公司等他一天,到最后却只有秘书传话:你不必等了,他还有饭局?

  丁诗雅的感情其实在现实中是什么,更是所有毕业的大学生刚入社会的状态,想一想更是如此,很多大学生毕业之后,都有着一个还没有打开的梦,来到社会,说白了这就是傻白甜的一种诱惑了。丁诗雅虽然不算是大学生,也不算是如陈数一样的职场人,但在感情中,她就是一个小白不假。

image.png

  《谁说我结不了婚》其实到现在,每个角色的故事都会切合这个主题,正如丁诗雅也是如此,离开这段不靠谱的感情,才会有新感情的出现,才会有新的恋情降临,只是她没有遇到这感情,现实社会的感情更是如此,你付出了一切,对方未必看到你的真心,是一个道理。只想说,丁诗雅你的感情还未到,但请期待,好的女孩一定会有爱情的眷顾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