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十日游戏》播放量怎么办?刚开播2天冲上网播热度榜第4,主演都是实力派
2020-06-03 16:36:09

  小甜剧《传闻中的陈芊芊》可以收看超前的播放了,想来许多的观众们都控制不住掏钱收看了结局了吧,结果还是很美好的,尽管这一部剧早已公映有多半个月了,可是在网络上的关注度是只增不降,现阶段仍在霸着热播榜的第一,在五月播出的小甜剧不只这一部也有别的甜甜的爱情剧,被这种甜剧甜腻歪了没有?然而进到6月播出的剧型就不一样了,刚进6月就播出了一些破案剧,像《燃烧》、《三叉戟》还有将要播出的反贪污热剧《国家行动》这些,殊不知又一悬疑短剧爆火,刚播出2天就冲上网播热播度榜第四,出演还全是老戏骨。

  这一部剧便是在今年6月2日发布的《十日游戏》了,大家都了解现阶段最红、关注度最大的剧便是《陈芊芊》这一部剧了,现阶段总计播放量即将破十亿了,略逊一筹的热度第二的剧就是迪丽热巴的《幸福,触手可及》了,尽管这一部剧在豆瓣的得分很不理想化,仅有5.7分,可是这也抵不住迪丽热巴的影响力,这一部剧的关注度现阶段还是很高的。《十日游戏》这一部剧刚播出二天就能冲到网播热播榜第四,仅在热度榜第三早已播出八天的潘粤明的新电视剧《谁说我结不了婚》之后,其剧的精彩程度显而易见了。

image.png

  《十日游戏》是国内第一部爱情加悬疑种类的短剧,仅仅只有12集,这一部剧取材于日本小说家东野圭吾著作《绑架游戏》,故事情节紧凑连续反转,一经播出就引起了网民的强烈反响。东野圭吾是一位出色的悬疑作家,他的很多著作以表明人和人之间的冷淡关系为主导,经典作品有《放学后》《秘密》《白夜行》等等还得到 了许多的荣誉奖,本次《十日游戏》的上线也让大批钟爱他的书粉们非常的期待。

  这一部剧在爱奇艺视频独播,爱奇艺以前就公布即将相继发布好几部12集悬疑短剧,并且主力阵容都非常豪华,《十日游戏》这一部剧便是爱奇艺视频“谜雾剧院”打头阵开播的著作,这一部连续剧集齐朱亚文金晨,及其耿乐、刘奕君、倪大红等实力派明星的加盟,看点十足。

image.png

  这一部剧关键叙述了叙述游戏工作室老总于海(朱亚文 饰)忽然被投资者沈辉(刘奕君 饰)撤资,巧遇沈辉私生子路婕(金晨 饰)后,二人携手策划了一起“绑票”案对付沈辉,在这个全过程中却深陷了爱情。殊不知,路婕之后却被发现身亡,这背后掩藏了一个更大的诡计。故事情节的多种反转让观众们感受到悬疑案件的焦虑不安和探索实情的刺激,看得观众们大呼过瘾。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