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有特殊沟通技巧》开机,范世琦扮演的是谁?
2020-06-02 16:57:10

  近些日子,各类优秀剧作接连涌现,《全职高手》、《小欢喜》就取得极高的口碑和热度,更引起了微博热议不断。这不,近日又一新剧《我有特殊沟通技巧》开机,围绕都市悬疑案件展开,范世琦、罗予彤、魏哲鸣等人主演,备受关注。

  《我有特殊沟通技巧》讲述了一个冉冉升起的刑侦新星刑楚和一个“五感超群”的天才少女杨绵绵,由一个刑侦案件相识。天作之合的两个人,一个熟悉犯罪痕迹,一个懂得罪犯心理,难缠的案件接踵而至,这对欢喜冤家本以为可以走出迷雾重重,没想到却一起走回当年悬案的起点。

  在剧中饰演荆楚的范世錡谈了对角色的认识:“荆楚很正直,而且还是个暖男。但他不是一直暖,而是偶尔会很暖一下。保护自己想保护的人有独特的方式,不是常规的嘘寒问暖、永远拉在身边,就是希望你可以变得很优秀,你可以独立,你可以成为更好、更完善的自己。”聊到特训时,范世錡表示“特训中让我印象深刻的是穿着警服训练。当人穿上制服的时候你会不自觉地挺直腰板,保持自己最好的状态,当你穿便服的时候整个人可能会很松散。”

image.png

  罗予彤在剧中扮演拥有“特殊沟通技巧”的少女杨绵绵,她在谈到角色时说到:“杨绵绵是一个有着超常五感的18岁高中生,她的身世比较离奇,所以她身上承载着很多负能量,但是她在人面前的时候又会给别人灿烂的微笑,做一些类似这样正能量的事情。”

  黄俊鹏在其中饰演刑警大队的资深刑警宋承安,在职多年始终心怀正义,责任心极强。并与范世琦饰演的男主角一起解决了许多案件,二人的关系亦师亦友。这已经不是黄俊鹏第一次出演刑侦题材的作品了。在反腐倡廉电视剧《人民的名义》里,黄俊鹏饰演反贪局局长陈海;在电视剧《审判者》,饰演市局刑侦支队队长邢峰;在革命电影《军事禁区》他饰演红军二十四团团长廖耀武等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