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国家行动》主演是谁?又一反腐剧定档央一
2020-06-02 17:11:55

  近期,喜欢看警匪题材影视作品的网友们非常高兴,继王凯王鸥、胡军主演的经侦剧《猎狐》完美收官后,在5月末,相继播出两部质量过硬的警匪题材电视剧《燃烧》和《三叉戟》。

  《燃烧》是由陈育新执导,经超、张佳宁领衔,林籽、奚美娟、邬君梅、谭凯等主演的现代悬疑刑侦剧。一经播出受到了观众的喜欢,在第一集里就给观众埋下了各种疑问,吸引观众想要看下去的欲望,剧中的老戏骨的加盟是一大看点。

  《三叉戟》则是由刘海波执导,陈建斌、董勇、郝平领衔,何杜娟、徐绍瑛、胡可、王骁、巫刚、翟小兴、丁勇岱主演,陶红、赵子琪、侯岩松特别出演的刑侦剧。讲述三个即将退休的老警察,在面对20多年前的案子,义无反顾地重回第一线,组成“三叉戟”组合,侦破案件的过程。

  和《燃烧》相反的是,剧中的三位主演陈建斌、董勇、郝平平均年龄50岁,是久经考验的实力派演员,三个“老男人”的组合,成了该剧的一大亮点。

  而就在《燃烧》和《三叉戟》播出不久,央视一套于6月1日宣布,反腐题材电视剧《国家行动》将接档《花繁叶茂》,登陆CCTV-1黄金档。

  据了解,该剧早在2017年就已经拍摄完成,但由于该剧的尺度比较大,该剧迟迟未能播出。

image.png

  《国家行动》以四川绵阳1.10大案为原型,讲述黄志忠饰演的贺延龄,带领侦破组经过秘密的调查,终于把1.10大案的凶手缉拿归案。但贺延龄却觉得,在这背后还有一个黑社会性质的犯罪集团,无恶不作,何平饰演的刘唐是首脑,他们的关系网非常庞大,无处不在。

  中央领导感到无比震惊,成立以贺延龄为首的专案组,对刘唐为首的犯罪集团和保护伞展开调查。刘唐为了逃避打击,谋害证人和知情者,并且将张译饰演的滨江公安局副局长徐望东拉下水充当其帮凶。

image.png

  贺延龄及专案组顶住压力和威胁,与犯罪集团斗智斗勇,针锋相对,最终将刘唐为首的犯罪集团一网打尽。

  从剧情上看,《国家行动》确实如宣传的口号尺度不低于《人民的名义》,相信播出后,受欢迎程度应该不会低于《人民的名义》。

  除了在剧情方面吸引观众外,剧中的演员阵容也堪称豪华,由黄志忠 、张译 、何平、曹卫宇 、于和伟、王茜、梁静、陈宝国等出演,看到这个阵容就足以吸引观众的目光,这些可都是实力派演员,在演技上观众可以放心,他们塑造的经典角色有很多。

  尤其张译这几年出演了不少类似题材的作品,他诠释的警察角色也非常有感染力。这次在《国家行动》中他再次出演警察形象,但和以往的角色不同,这次他是被腐化的警察。

image.png

  另外,该剧的主创团队也非常厉害,导演高群书,曾执导《征服》、《风声》等火爆一时的影视作品。而编剧张成功,也是业界非常出名的人物,《刑警本色》、《黑洞》、《黑冰》等影视作品就是出自他的手。

  整体来说,《国家行动》这部电视剧在剧情,演员,主创团队上都非常出色,完全具有一部爆款剧的潜质,希望在播出以后能够超越《人民的名义》,成为又一部经典影视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