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覆活》周丹薇与黄仲崑相识20年首度合作
2020-06-03 17:01:02

  台湾艺人周丹薇、黄仲崑最近在台剧《覆活》里饰演夫妻,两人在演艺圈相识超过20年,因这部作品首次同台合作。两人戏里聚少离多产生摩擦争吵,拍到离婚戏时,周丹薇坦言这一幕让她印象特别深刻。

  “剧情演到离婚这场,等于回忆自己过往的状况。”周丹薇深有感触地说,虽然只是简单的几句台词,却显现出这对夫妻仍有感情在,而她诠释的角色,在这场戏充分展现这个女生非常有自主观念,也很突显她的个性。

image.png

  谈起和黄仲崑合作,周丹薇坦言很惊讶这么多年来和黄仲崑在《覆活》之前,从未同台演戏,“以前我们作秀时会遇到,最近一次碰面则是在LULU(黄仲崑老婆)的瑜伽课,也有共同互相认识的好友,熟识20年了,却是第一次合作。”

  她在《覆活》中饰演摄影大师,透露自己本身就很喜欢拍照摄影,“我对画面的捕捉,蛮有自己的想法。”戏里指导“女儿”姚以缇使用相机,提及一些专业术语运用,这些台词对她是轻而易举的事。

  除了演艺工作,私下的她也热爱古焰琉璃(吹制玻璃)创作,刚好这次艺术工作者角色背景跟私下的兴趣十分相近,这也是吸引她参与演出的原因。只是近期受疫情影响,规划的展览活动都暂停,此外,周丹薇目前还在攻读台湾艺术大学戏剧硕士班,一周有3天都在上课,生活很充实。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