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月上重火》鲍天琦扮演的是谁?开启助攻模式 演技细节获赞
2020-06-04 16:48:14

  近日,由何澍培执导,罗云熙、陈钰琪、鲍天琦等主演的古装武侠励志爱情剧《月上重火》持续热播,在各大社交平台的话题讨论度居高不下。剧中鲍天琦饰演的上官筝,因其温婉大气的形象而被不少观众喜爱。

  鲍天琦助攻透芝CP 上官筝结局走向引关注

  剧中,重火宫少宫主重雪芝与月上谷谷主上官透为调查《莲神九式》失窃案,来到了鲁王的封地相州。身为鲁王妃的上官筝自街头偶遇就开始关注弟弟的行踪,特意邀请重雪芝随上官透一起去府中作客,俨然把她当做未来的弟媳看待。有弹幕评论:“上官筝真是神助攻”、“透支cp这么快就见家长了”、“果然群众的眼睛都是雪亮的,透芝CP锁了”。

image.png

  不仅在感情上敏感细腻,上官筝更是鲁王的“贤内助”。面对连绵暴雨造成的水患,上官筝不仅向鲁王献计,为他排忧解难,更是与鲁王一起力邀重火宫众人施以援手,齐心协力度过天灾。秀外慧中的形象让上官筝在收获观众喜爱的同时,也让她的故事走向备受关注。她和鲁王的感情能否平安走到最后?这无疑也是电视剧的一大看点。

  鲍天琦姐弟情深力劝上官透 演技细节感染力强

  随着剧情的推进,上官透在解开身世之谜后无法原谅父亲,意图与上官行舟断绝父子关系。上官筝听说弟弟和父亲的事情后,极力劝说他回头,不要和家人闹翻。这段对手戏中,鲍天琦将一个陷入家庭与姐弟情感两难的姐姐形象演绎的入木三分,眼眶通红、眼神恳切,这样的演技细节极具感染力。观众看完后纷纷表示:“姐姐一定是真心爱上官透的”、“感受到了姐姐的爱”、“上官筝温柔的样子好美”。

  从《花千骨》中为爱执着的轻水,到《月上重火》聪慧暖心的上官筝,鲍天琦用她专业的演技和认真的态度,让观众看到了她一次次的蜕变。电视剧《月上重火》正在爱奇艺、优酷热播中,每周四至周日20点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八集,精彩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