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月上重火》咕咕扮演者是谁?他是怎么死的
2020-06-04 16:53:46

  《月上重火》重雪芝初入江湖,感觉什么都很新鲜,她心思单纯,善良正直,不会把人往坏处去想,因为同情小乞丐咕咕便收留了他,很多人觉得咕咕扮演者颜值和演技都在线,主要是现在还没长开,等再大大,他肯定是个俊俏的少年,而且除了这部剧外,他还参演过其他影视作品。

image.png

  咕咕扮演者是史迪文,2006年出生在深圳,小小年纪就已经与么么哒选角工作室签约,他的爱好是唱歌、跳舞和葫芦丝,曾获得年度十佳影视童星,他与张纪中、华少等人都合作过,参加过不少比赛和综艺节目,在影视剧方面也崭露头角。

  史迪文参演过电影《超凡天赋》和《山月不知心底事》,还有电视剧《江山纪》、《成化十四年》和《如果岁月可回头》等,现在他只是客串,毕竟学业才是最重要的,相信之后他的演艺事业会越来越优秀。

  史迪文饰演的咕咕是无父无母的市井孤儿,靠卖画为生,他擅长画传闻中的重雪芝和上官透,重雪芝被他画成钟馗的模样,五大三粗,另外还有一脸络腮胡,凶神恶煞,怎么看都不像是重火宫少宫主,上官透则是眉清目秀,唯一的特点是光头。

  后来咕咕被重雪芝收留,因为他饿的肚子咕咕叫,所以就给他取名为“咕咕”,把他当成一家人,咕咕聪明机灵,重雪芝交给他的任务都可以完成,然而咕咕刚上线没多久就领盒饭了,不仅重雪芝,观众也表示舍不得。

image.png

  当时重雪芝等人被偷袭,咕咕中箭,最后死在重雪芝的怀里,真是太让人心痛了,咕咕多么好的一个孩子,却无辜被卷入江湖纷争,如果他继续卖画的话可能就不会发生这种事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