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涩女郎》的女主是谁?男配更是亮点!
2020-06-03 17:05:56

  影视作品的翻拍在当下已经是非常常见的事情之一,不管是任何题材的再次改编似乎都会被观众所关注。当然了并不是说有些作品翻拍之后就好看,就像是古装武侠剧那样,翻拍之后的成果甚至根本无法媲美原版的作品,但是依旧还在翻拍。也有一些作品在宣布了翻拍消息之后备受关注,就像是这部《涩女郎》一样。这部作品翻拍杀青之后,在观众看来,五位女主演的选定备受好评,而且剧中的男配更是亮点!

image.png

  《涩女郎》这部作品实际上是一部相对经典的存在,在2003年拍摄后就备受好评,主演刘若英、陈好、张延、薛佳凝这个四位女明星的合作也是非常不错。这部都市喜剧在当时可以说是一部爆款作品,也是一部很早就把视角放在都市女性身上的电视剧。这次在重新翻拍之后,四位主演换成了五位,这应该是一个不错的改变。

  2020年这部《涩女郎》讲述的是五位性格鲜明、拥有不同人生经历遭遇的都市女性,在经历了形形色色社会生活之后,最终实现自我价值的故事。这次翻新是由:宋轶、殷桃、赵今麦、夏若妍、胡连馨五位女明星合作的一部作品。在角色的选定上也是备受观众好评,当然了都市女性情感剧怎么会少的了男配的呢。在这部剧当中最大的亮点应该就是这些男配角了!

  这部剧当中备受关注的四大男神团已经上线了。这四位男配在颜值上、个性上、气质上都是不一样的。首先就是魏大勋饰演的段序,在剧中是一个理性至上的暖男形象,看剧照中的魏大勋还是非常帅气的。在工作上的可以兢兢业业但是在感情上还是要擦亮眼睛的,这样的都市型男还是比较少见的,而且也是很多人理想当中的男友标准,暖男气质满分。

image.png

  其次就是孙艺洲饰演的李文森,一个在职场风生水起的新人,凭借自己的嘴皮子能够赢得了人前的奉承,但是在背后确实是缺少朋友。这样的角色还是比较适合孙艺洲的,似乎能够让人想起来《爱情公寓》当中的吕子乔,虽然不在花心但是那种味道还是在的。剧照当中穿着西服还是挺帅的哈。

  第三位就是杨烁扮演的白相闻,高冷不善言辞的餐厅主厨形象。就像是图片上写的那样“做得了美味,未必品得出细腻”,穿着围裙正在仔细的调试饮品,看起来非常认真和专业。这样的角色完全颠覆了之前杨烁在都市剧当中的形象,不再是总裁范反倒是有点不同的变化。还是很期待他的表现。

image.png

  最后一个同样是大家喜欢的演员,谭凯在剧中扮演的是杜珈牧,一个更加贴近艺术生活的漫画家。看得出来在这样的剧中谭凯饰演的角色或许年龄比较大,但是也是很有味道的。体验过生活的滋味,但是并不能真正的学会在生活中适从。

image.png

  这样的一部电视剧,不仅仅有五位颜值女主主演,还有这样强悍的男神级配角团搭档,这部电视剧相比较之前的作品已经完全不一样了。很多网友在看到官宣之后可以说是比较期待这样的一部作品。全新的阵容加上略微的改变让这部剧再次火了起来。对于这部翻拍剧来说,大家期待吗?最喜欢当中的哪位男神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