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十日游戏》有多火?金晨又一次成功圈粉
2020-06-05 16:59:35

  近日,由朱亚文金晨主演的电视剧《十日游戏》在爱奇艺上线,几天的时间这部剧就火遍网络,是由臧溪川执导,根据东野圭吾的小说《绑架游戏》改编,讲述了一个充满谎言,漩涡重重的“绑架”游戏的故事。

  于海是游戏公司老板,被高利贷催债的他寄予厚望的投资人沈辉,当晚去沈辉家争取,却目睹沈辉的女儿路婕翻墙出来,准备离家出走,于海收留了她。收留路婕的第二天,沈辉拒绝给于海投资并嘲讽他人格阴暗。

image.png

  于海被彻底激怒,与璐婕一起合谋演一出绑架戏来骗沈辉。有着很多悬疑剧开篇都会有的剧情,《十日游戏》开始,也是伴随着一个谋杀案,但这不是最让人上头的,故事另外一条线索,朱亚文在即将面临破产前,遇到了自己金主的女儿金晨,而金晨因为痛恨自己的父亲,欲谋和朱亚文一起合伙骗父,索要400万赎金。

  没想到朱亚文在答应金晨的邀请之前,模拟了一次犯罪,30秒之内用自己的衣服裹起金晨,并用绳子迅速捆绑丢到浴缸,从片方公布的花絮里,都能听到金晨真的是被吓到了,这次假绑架戏真的是变态到满分,而故事的悬疑也就此开,吊人胃口。

  但就在《十日游戏》的开头,出现的就是路婕的尸体,说明在这场假绑架案中,路婕已经死亡。虽然说是“假绑架”,但是从剧集一展开就埋下了伏笔,原本只是以骗取赎金为主要目的,为什么会导致路婕的死亡。

image.png

  《十日游戏》还是改编自东野圭吾的小说,悬疑度已经够了,却还是陷入如此困境,其实还真的是不太应该了。只有12集的《十日游戏》非常让人期待,前两集导演很可能是想展示人物群像,后面才渐入佳境,还有6集,希望导演能做到精益求精。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