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谁说我结不了婚》程璐和小哈分手的原因是什么?
2020-06-05 16:44:05

  《谁说我结不了婚》中程璐和小哈分手,可以说我总觉得他俩在一起真的像大家所说好尬!还是喜欢田徐,田蕾赶紧甜起来吧。说实在确实如果年龄相差太大确实会有很多隔阂,特别是21世纪,可能某些特定的时间段相差一年都会有很大的变化。

  当然从一个女人的角度来说,小哈不是个渣男,喜欢的时候好好相处让对方开心,不喜欢了不合适了坦诚相对,不拖着不吊着对方。挺好的。要知道很多男人吊着你,不说分手也不理你,不好好对你,你提分手他还不分手说你瞎想。这种人才真的渣。

image.png

  《谁说我结不了婚》中小哈也确实不够成熟,感情不够稳重,但是当他觉得没意思了的时候,明确地告诉了程璐,没有慢慢冷淡,冷暴力,逼女方提分手,人无法保证自己的感情永远不变,不拖着对方,不推卸,明确的说出来,女生也不会浪费更多的时间去纠结,伤心一会也就走出来了。

  最渣的是那种,拖着对方,忽冷忽热,反复无常,最后又离开的人,直到最后连一句我不喜欢你了都不愿意坦白的说,每个人的时间都很宝贵,没有感觉了无法继续了,及时说明白就好。

image.png

  或许那天他看到魏书电脑里关于程璐的采访内容,里面程璐说了很多关于她和小哈在一起的事,小哈感觉到程璐一直在迁就他,努力融入他的生活,可是发现年龄差太多有些东西是很难改变的,他还年轻、爱玩,分手是对他们来说都是最好的选择。

  《谁说我结不了婚》中程璐的想法很典型。希望婚姻建立在爱情的基础上,也知道爱情会被柴米油盐消耗。但是对pass爱情直接一步到位进入柴米油盐又非常抗拒,所以才会那么羡慕初恋和他女友的关系。但是,热恋这种状态,年纪越大自然发生的概率就越低。

  本质上,小哈吸引女主的原因就是给女主热恋的感觉啊。回想一下学生时代的爱情,可不就是这种,每天想着法儿的哄对方开心,还没被社会鞭打,没啥得失计较,心甘情愿,一切都因为爱情嘛。

  可是他俩注定走不长远,也是因为女主已经不在学生时代了。小哈这个角色活力满满,让女主感觉重回青春时代。可是最后他俩分开,原因也会是这个。在小哈的年纪,追梦和开心最重要,因为未来总是无限可能,这种气场很吸引生活早已经按部就班的女主。可是在女主的年纪,爱情能锦上添花最好,但如果最后需要用自损一千来换的话,那就只能忍痛割爱了。

  实话实说,如果小哈混在一般青春偶像剧里,不会被人喷的这么惨。 偏偏是这样一部都市剧,看这部剧的观众都是什么人?都是几大主演演技喂出来的观众,火眼金睛了都,他在这里真的是……所以演技最重要,好的演技可以让人忽略长相,不好的就相反。

  《谁说我结不了婚》中婷婷也是一个有个性的角色了,剧中是直接和资方吵翻了,其实就是有些才华而且又被赏识了的年轻人,恃才傲物,尚未经过社会毒辣的抽打,所以棱角锋利,坚持理想,即不会弯腰,也不会妥协。她幸运,有程璐这个贵人,为她领路,还替她遮风挡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