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燃烧》林籽扮演的是谁?她的演技怎么样?
2020-06-06 15:08:04

  一桩陈年旧案引发“追求正义和真相”的故事,这就是正在热播的现代刑侦剧、悬疑推理剧《燃烧》。

image.png

  如果用套话来解释,该剧是一部关于忠诚和信念的充满正能量的电视剧,体现了人民警察的忠诚本色,传承警察精神红色基因的同时唱响社会主旋律,引领社会新风尚。

  除了几位主演之外,该剧的配角可以说是“阵容强大”:奚美娟、邬君梅、谭凯、张志坚、刘敏涛、杜志国、冯雷、汤镇宗等实力派演员加盟该剧。这在很大程度上保证了《燃烧》高品质,同时也让观众热衷于追剧。

  但是,有谁注意到女二号角“热血警花”色刘青叶呢?该剧女一号是由张佳宁饰演的许佳桐。

  刘青叶对高风(经超饰演)的感情和感觉都显得异常很复杂,她喜欢高风,然而,她爷爷因为当初协助高风爷爷高四海强行开棺验尸,最后身败名裂,郁郁而终。从这一层来说,她又很恨高家,所以对高风又爱又恨。

image.png

  那么,扮演者林籽是如何饰演这一复杂的角色呢?给观众又带来哪些惊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