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燃烧》罗红英为什么会被杀 杀死罗红英的凶手是谁
2020-06-05 17:08:18

  《燃烧》这部剧一开始就发生了一个抛尸案,经过查看才发现这具女尸正式消失了二十多年的罗红英。罗红英是被谁杀死的,她为什么会被杀死呢?

  罗红英是一级通缉犯,她之所以被通缉,主要是因为之前曾发生一个405案件,许广义被杀害,罗红英被认定为凶手。

  二十年前,罗红英和龙星集团副总经理许广义是情人关系,已经到了与其原配公开对阵的地步,后来许广义被杀,经过调查,高建设认定罗红英就是凶手。

image.png

  可自从405案件发生以后罗红英就消失了,无论怎么寻找都没有找到她的下落。

  罗红英确实是405案件的真凶,但她只是真凶之一,405案件不是情杀,而是谋杀,幕后指使者正是许广义的好兄弟,现任龙星集团副总经理许达。罗红英杀了许广义后,许达为了保守秘密又将罗红英杀害了。

  之后许达将罗红英抛尸野外,如果不是有户外运动爱好者意外发现了这具女尸,那405案件会永远的成为一桩悬案,永远没有答案。

  罗红英和许广义的确是情人关系,但实际上罗红英不仅仅和许广义有关系,她的私生活非常混乱,她还和许达有关系。就是因为受到了许达的挑唆,所以罗红英才会参与谋杀许广义这件事。

  就在罗红英的尸体被发现后不久,杨三水、许达也相继死亡。大家都以为许达就是就是当年案件的真凶,如今他死了,自然也可以结案了。

  但实际上案件并没有结束,因为许达是有目的的,他之所以杀死许广义,是因为许广义发现了许家的一个秘密。

image.png

  许家有一个守护了三十多年的秘密,那就是许家大家长许家福还活着这件事。许家福当初因为走私诈骗而犯下严重罪责,但他却利用假死事件逃脱了法律的惩罚。

  赵月娥为了隐瞒这个秘密而犯下了许多罪行,只要是有人发现这件事,她就会在背后下达杀死对方的命令,这么多年来,有多人因此而丧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