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燃烧》许佳桐被重用的原因是什么?
2020-06-05 17:06:07

  现代悬疑刑侦剧《燃烧》目前正火热更新中,该剧由经超和张佳宁主演,众多老戏骨实力助阵,剧情烧脑热血,自开播以来热度一直居高不下。《燃烧》是围绕一起横跨三十多年的大案展开叙述的,这和最近刚开播的《三叉戟》有些相似,《三叉戟》中讲述的是一起二十多年前的案子,两部剧的案件发生时间都比较久远,所以调查起来都非常困难。而且随着调查的深入,案件也愈发扑朔迷离,《燃烧》中这起三十多年前的案子牵扯甚广,其中的关系网也连接紧密。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赵月娥的一个举动暴露了她的心思。

image.png

  赵月娥是龙星集团的当家女主人,她的儿子许军在集团也身居高位,但最近赵月娥却突然架空了许军,她把集团的经营大权都交给了孙女许佳桐,另一部分生意也让养子许达接手,把企业交给别人而提防亲生儿子,再加上许军本身并不是纨绔子弟,养子许达才是不务正业,赵月娥这一举动实在令人匪夷所思。但细想之下,也大致可以猜到她这么做的意图。

  30年前赵月娥一家为私吞集资的四十万而让丈夫许家福假死,他们之后也是靠这四十万发家,最后有了今天的龙星集团。但世上没有不通风的墙,赵月娥想瞒天过海的愿望始终是没有达成,她为了隐瞒真相也杀害了不少人,这一点她的养子许达深谙其道,但亲生儿子许军却毫不知情。这也就是赵月娥一味纵容许达的原因,她担心自己的秘密会被许达说出去。但好在许达也是个唯利是图的人,况且当年许广义的死跟他也有关系,所以暂时对他还是比较放心的。

image.png

  而另一边赵月娥让许佳桐接替许军的职务,其实也是不得已而为之。许佳桐虽然确实很有实力,也能把公司管理的像模像样,但在赵月娥心中她还是太年轻。但没有办法,除了许佳桐之外他没有再合适的人选,任用外人她还是不放心的,许军有实力但他不贪婪,许军可以说是龙星集团里最没有心机的一个了。如果许军知道了当年的事,他很有可能会劝赵月娥去自首,这是赵月娥最不想看到的。

  现在这桩案件重新被追查,一些之前没有彻底销毁的线索又接连被发现,在这个节骨眼上,赵月娥当然要采取措施保全自己。而许军却是她实施计划的绊脚石,如果是外人赵月娥想必早已除之而后快了,但这是她的亲生儿子,她只能借口架空许军的权力,让他不能再参与这件事。从另一种角度上考虑,这也可以理解为赵月娥在保护他。

image.png

  相比之下,许佳桐显然比许军更让赵月娥放心,至少在赵月娥看来,他的孙女更容易掌控一些。而许佳桐虽然被委以重任,但其实看似庞大的龙星集团实则已经快被掏空了,赵月娥给自己留足了退路,她把财产都悄悄转移了。这样一来,就算东窗事发,她也可以逃去国外,许军因为不知情应该也不会承担太多罪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