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三叉戟》胡可演技怎么样?沙溢赚了
2020-06-06 15:06:14

  很多立意大男主的电视剧,有感情戏的时候很容易被吐槽,但是最近的《三叉戟》完全没有——三位老警察重出江湖,斩获大案毫不手软,可是女演员们也同样出彩。

  就目前的故事情节来看,涉及到的三位女演员主要是,大背头的妻子,大棍子的女朋友,以及老夏的女儿。

  大背头的妻子由大陶虹出演,和实力派陈建斌对戏,完全不觉得接不住陈建斌的戏,特别是林队去大背头家唱双簧的时候,她一言一行完全就像是大背头的妻子,没有那种生疏感。

  老夏的女儿可以说是团宠,但可能还是因为年轻,和一帮老戏骨飙戏稍微显得稚嫩。

  最出彩的要数花儿——沙溢的老婆胡可

  她在剧中面对大棍子的时候是朵解语花,再爆的脾气都能安抚住,谁都劝不动大棍子的时候只有她可以。

image.png

  想要达到自己目的时候,喝酒可以对瓶吹,即帮探出了耗子的线索,又帮了去世的老夏,让毫无头绪的三叉戟顺利破案。

  但这只是霸王花的基本,面对被欺负的静怡,她霸气侧漏,收拾一下连陈建斌的大背头都点赞,大喷子还给了崔斌一下,说这么好看的花你竟然也喊得出姨,可见花的魅力横扫三叉戟。

  1975年出生的胡可,娱乐圈中走得还算顺利,主持人演员切换自如,和沙溢结婚后的侧重点开始放在家庭,先后有了两个“网友想组团偷走的孩子”,之后开始重回荧幕。

  前段时间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安家》中的阚太太,这次就是花,能文能武可以说是《三叉戟》中当之无愧的女神。

image.png

  我们的电视剧对已婚女性的刻画大多死板如阚太太那样,所以接到《三叉戟》中的花一角,对胡可的转型来说应该助益很大,你在《三叉戟》中的女神是谁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