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灵域》男女主演是谁?冲着配角熬夜也要追了
2020-06-12 17:15:00

  神话武侠剧《灵域》,这部剧观众是非常期待的吧,这部剧讲述的是失忆之后的男主在经历了种种艰险之后,同青梅竹马的小伙伴一起在灵域中成长的故事,相信观众是很期待这部剧的,《灵域》也是范丞丞主演的首部影视剧作品,范丞丞在剧中的造型是非常帅气的,光是看到剧照就等不及了呢。

  女主是由程潇饰演的,程潇在娱乐圈的人气是非常高的,这几年也出演了一些影视剧,比如说《唐人街探案》,程潇在剧中的演绎是很精彩的,并且也带来很多的精彩的,而且这次程潇在剧中的造型是很让喜欢的,相信在程潇在剧中会给观众带来很多精彩的演绎的。不得不说这部剧的男女主角是很让人喜欢的。

image.png

  王一鸣出演了《爱情睡醒了》,《幸福在一起》等,在实力上是不错的,《灵域》里的造型是很帅气,很有少年感的,相信会带来很多的精彩的。

  郑艺彬凭借着《偶像练习生》被观众关注,虽然出演的作品不多,但是郑艺彬的实力还是很不错的,这次在剧中的造型是很帅气的,颜值看起来是很有江湖儿女的感觉的。

  刘一潼也是很有实力的演员,出演了《蜀山战纪之踏火行歌》,刘一潼在演技方面是很有实力的,而且这次在《灵域》里的造型是很让人喜欢的,期待刘一潼会给观众带来很多精彩的看点的。

image.png

  葛鑫怡,观众是不陌生的吧,葛鑫怡凭借着选秀节目《青春有你2》被观众关注,葛鑫怡在节目中是很有实力的选手的,这次出演电视剧观众是很期待的,而且剧中的古装造型是很让人喜欢的。

  马月凭借《醉玲珑》进入演艺圈,在实力上是可圈可点的,马月还出演了《北宋少年志》,《两世欢》,马月在剧中的演绎是很精彩的。马月在《灵域》里的造型是很美艳动人的,想必在剧中看起来是很温柔的角色的吧,光是看剧照等不及想要看马月在剧中的演绎了,一定会非常精彩的。

  聂子皓在演技方面是很有实力的,出演的角色大部分都深受观众的喜欢的,比如说《热血狂篮》,《寻找前世之旅》等等,聂子皓无论是颜值还是演技上都是很有实力的,期待在《灵域》里会带来很多的精彩的,看到这个演员阵容之后,冲着配角熬夜也要追了呢。

image.png

  神话武侠剧《灵域》官宣,男女主颜值高,冲着配角熬夜也要追了,是不是很期待范丞丞和程潇等人的合作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看法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