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盗墓笔记》什么时候开播?粉丝:终于等到
2020-06-25 16:26:14

  朱一龙是国内当红的流量男星,也是一位演技实力派。2009年,朱一龙出演了首部电影《再生缘》正式进入演艺圈,2018年朱一龙和白宇两人主演了网络剧《镇魂》,被观众所熟知,朱一龙也凭借剧中沈巍这一角色成为了观众们心中的新晋男神。

image.png

  朱一龙走红之后,并没有像一些流量男星一样,着急参加各种综艺节目赚取热度,朱一龙还是将自己的工作重心放在了演戏上,拍摄了很多质量十分不错的作品,比如跟赵丽颖合作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近日由朱一龙主演的悬疑冒险剧《盗墓笔记重之极海听雷》确定将在今年的7月中旬开播。

  《盗墓笔记》系列作品一直是国内影视圈中的一个大热系列,因为这系列作品的原著小说,本来就有很强大的粉丝基础,拍摄成影视作品后,演员阵容和作品质量都十分的不错,所以部部都是爆款,朱一龙主演的这部《盗墓笔记》演员阵容更是十分强大。

image.png

  在这一版的《盗墓笔记》中,朱一龙和毛晓彤,胡军,黄梦莹等人合作,都是颜值与演技并存的优质演员。等来等去,终于等到朱一龙主演的《盗墓笔记》开播,粉丝们纷纷表示:已经等成了奶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