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庶女攻略》谭松韵造型怎么样?看到男主人选:演技稳了
2020-06-29 17:31:00

  这几年有很多剧组都爱上了翻拍小说,也有不少知名艺人投入其中,这让他们受到了原作小说粉丝的热捧。即使是参演这类剧本的普通演员,拍摄之后涨粉的效果也是很明显的,在这其中也诞生了不少的古装男神。

  在这些大受欢迎的小说作品中,有一部作品看了之后让人大呼过瘾,它就是《庶女攻略》。这部小说的情节不仅拥有非常高的看点,而且对于其中的人物也刻画得十分生动。

image.png

 

  现在这部小说也要进行翻拍了,不过为了提高作品的宣传力度,导演组决定更换一个更加合适的剧名,这就是《锦心似玉》。

  实力派演员谭松韵还在表演方面颇有研究,她曾经参加过诸多的综艺节目,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那种柔弱的感觉不用多说也能感觉到非常的可爱,不仅如此,这次这部剧的女主角更是要求一种从弱到强的既视感,谭松韵的形象就十分匹配,所以这次她会担任剧组中的女一号。

image.png

 

  谭松韵在之前作品中塑造的角色都非常完美,涉及的类型的非常多,特别是她那种看着好欺负的形象确实太圈粉。之前和她合作的任嘉伦还因为在剧中的角色太过欺负她而受到了网友的指责。

  她在《锦衣之下》中塑造了一个非常可爱的形象,在剧中有一段甜美的爱情。这也是让很多粉丝十分羡慕的地方,这种柔弱型的美女一看就让男人很有保护的欲望。不得不说谭松韵的演技非常的在线,而且她就是那种穿衣显瘦的类型,精致的脸型和身材都是她的优势。

image.png

 

  谭松韵可以说是一个人生赢家了,在这次的作品之中,她将会和一位古装男神一起合作。看来她的戏路真的是越来越宽的,很多导演都看得到她的努力和执着,这次和她合作的正是钟汉良,他在业内的也取得了不少的成就,之前也出演过不少的作品,古装男神的称号确实让人信服。

  上文我们提到了男主角的颜值特别高,实际上导演在选剧本的角色时候还会和谭松韵商量。钟汉良的形象确实很符合粉丝的期待,特别是在平常的时候,他对谭松韵都特别照顾,哪怕是插香这样的动作他也要小心翼翼在旁边看着。

image.png

 

  不知道这部作品什么时候可以拍摄完成呢。希望他们的努力之下,各自的事业越过越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