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局中人》沈林喜欢柳如烟,最后却没跟她在一起
2020-06-30 16:43:19

  《局中人》最大的看点除了沈放和沈林两兄弟相爱相杀外,两人的感情线也备受关注,沈林早前是结过婚的,只不过他的妻子结婚不久便去世了。

  对方是父亲看好的大家闺秀,但因为很早之前就去世了所以在剧中没有出场,而沈林真正喜欢的其实是柳如烟,在原著小说中,沈林一直喜欢柳如烟,但是柳如烟因为亲共被追杀,在他的帮助下,柳如烟去了香港。

image.png

  一直在沈家的苏静婉暗恋沈林,小说中沈林和苏静婉在一起了,从目前的剧情可以看出,即便是在电视剧里,苏静婉也是喜欢沈林的,想来电视剧中沈林的感情线应该和小说一样。

  相比男女之情,剧中的兄弟情才是重头戏,在《局中人》的发布会上,张一山用“相爱相杀”来形容剧中沈放和哥哥沈林的感情,他认为,沈放是一个“有能量、有智慧、有能力的人”。

image.png

  众所周知,《局中人》是张一山和潘粤明第一次合作,也是张一山第一次出演谍战剧,谈到首次尝试谍战剧的原因,张一山表示“演员就要多尝试”。

  他之前虽然没有尝试过这样的角色和题材,但看过那些优秀的谍战剧,被故事的节奏感、紧迫感和悬念吸引。

  张一山认为,潘粤明是一个很幽默的人,两人老乡见面一见如故,“剧中沈放对哥哥的感情是有纠结的,但他肯定不想伤害自己的哥哥”。

  沈放看似不羁,实则是心思缜密的天才型谍报人员,受信仰、亲情、爱情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他长时间地在孤独与险境中沉浮。

  沈林是沈放的哥哥,身居国民党要职,外表冷峻的他,既深深陷入了亲情与任务的纠缠中,又时时面临着内心的拷问。

  谍战剧之所以引人入胜,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其烧脑的剧情、紧凑的节奏。在剧情铺陈方面,《局中人》使用了草蛇灰线的叙事手法。

  在组局和破局之中,《局中人》留下了太多隐蔽的线索,这些小事件看似无关紧要、彼此独立,实则环环相扣,在最终揭晓谜团之时难免让人感叹一句“原来如此”,也让人更加期待后续剧情的发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