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蜗牛与黄鹂鸟》为什么会备受争议?仅因女主是星女郎林允?
2020-06-30 17:16:44

  由张新成和吴倩主演的青春爱情成长剧《冰糖炖雪梨》在电视剧播出的同时成了爆炸性的新闻。

  截至目前,豆瓣已有近10万名观众给出了7.2分的评价,其中差评率不到10%,在同一类型的戏剧中,分数很高。

  《冰糖炖雪梨》已经在优酷播放量播放了超过23亿次。如此好的收视率和口碑离不开好的剧本和演员的表演。张新成和吴倩也因这部戏剧而被许多观众所认可。

image.png

 

  张新成扮演的黎语冰,是大学冰球队的队长,他被称为“冰神”,在各方面都有卓越的成就,他的个性是外冷内冷,他对自己的爱负责;在认识了彼此并爱上了吴倩,她扮演的是棠雪,之后,两人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工作,并携手走向未知的人生。

  最近,由林允和张新成主演的《蜗牛与黄鹂鸟》正在湖南卫视播出,它讲述了两个性格和生活习惯完全不同的人的故事,因为他们也热爱和渴望音乐,他们在相处的过程中慢慢地发展感情,最后,他们克服了自己的缺点,一起朝着梦想前进。

image.png

 

  不过,有了前面的经典佳作,这部电视剧的改编套路不应该太俗,而且这些天的收视率也不错,累计播放量也已经破了2亿,但是名声有点不好。

  这部电视剧的口碑从一开始就陷入低谷,得分只有4.7分。随着剧情的发展,这个分数一直在下降,现在已经是4.1分,比湖南卫视上一部电视剧《触手可及》还要低。

  就连酷暑和播放量都不如它好,所以湖南卫视似乎将面临另一场街头狂欢,为什么这部戏的声誉如此之低?

  事实上,原因很简单,一部戏剧是否被决定取决于戏剧和情节的质量,问题的关键肯定是戏剧的质量。

  这出戏主要是关于骄傲而严肃的钢琴王子李臻言(由张新成)的,他在人生失意时遇到了钢琴怪胎方小莴(由林允饰演),方小莴和李臻言在音乐中产生共鸣,这让李臻言克服了恐惧,在勇敢追逐梦想的路上,他们发展了爱情,成为了彼此的依靠。

image.png

 

  观众对张新成出演的李臻言非常乐观,毕竟,由张新成主演的类似电视剧《冰糖炖雪梨》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观众有点担心女主角林允,尽管林允主演的电影《美人鱼》曾经获得过许多奖项,但后来的一些作品的成绩并不十分令人满意。

  林允近期的都市情感剧《彼岸花》在豆瓣,仅获得2.8分,差评率高达75.5%,得分不超过10000人,这与剧本有很大关系,但演员短缺也很明显。

  以《彼岸花》为例,很多关于演员表演技巧的评论都是负面的,这对《蜗牛与黄鹂鸟》来说不是好消息。

image.png

 

  此外,林允在豆瓣主演的《战神纪》、《假如王子睡着了》和《一吻定情》的得分没有超过5.0分,结合这些数据,观众非常担心《蜗牛与黄鹂鸟》的分数。

  然而,我们不能从之前的评论中看到一个全新的作品,而期望张新成和林允的新作品能改变观众的想法。

  虽然《蜗牛与黄鹂鸟》还没有归档,小伙伴们,你们期待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