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锦绣南歌》是什么剧情?得知女主收视不用愁
2020-06-27 15:09:48

  最近播出的一部电视剧在口碑上是非常不错的,那就是《隐秘的角落》,这部剧讲述的是三个小孩看见了一起谋杀,于是展开了一场很惊险的冒险的故事,目前这部剧也已经播出了一半了,相信观众看了第一集之后就入坑了吧,这部剧真的是超级精彩的,忍不住想要安利给身边的人一起看了。

  而且秦昊在剧中饰演的是反派的角色,不得不说秦昊的演技也是没谁了,能够将角色演绎得非常到位的,在看剧的同时也不忘称赞秦昊的演技,秦昊饰演的角色真的是有魅力但是有很危险的一个人物形象的。《隐秘的角落》这部剧还没完,秦昊主演的古装爱情剧官宣了。

image.png

  这部剧叫做叫做《锦绣南歌》,讲述的是皇帝刘义隆为改变时局,推行新政的故事。男主角是由秦昊饰演的,秦昊在演技上的实力观众是很认可的,这次秦昊带来了古装剧,观众依旧是非常期待的,剧照中秦昊的造型是非常帅气的,小伙伴们看到之后一定会很期待秦昊在剧中的演绎的吧。

  秦昊在《锦绣南歌》里饰演的是一位皇帝,在推行自己新政的通过,遇到了女主,于是上演了一场甜宠的爱情故事,原本一位秦昊是不适合古装造型的,但是看到剧中的造型之后,不得不说很有帝王的感觉的呢,相信秦昊在《锦绣南歌》里会给观众带来很多精彩的演绎的,而且这一次秦昊搭档的女主角也是很不错的,得知是谁后收视不用愁了。

  女主是由这几年大火的小花李沁饰演的,大家是不陌生的吧,李沁主演了很多的影视剧,在口碑和收视都有着很不错的成绩,比如说《白鹿原》,《中国机长》,《建军大业》,《庆余年》等,李沁在演技方面是很有实力的,在颜值上也是很让人喜欢的,李沁的颜值是很适合古装造型的,之前在《庆余年》里的造型深受观众的喜欢的。而且这次《锦绣南歌》里的造型依旧是很好看的。

image.png

  李沁在《锦绣南歌》里饰演的是一位有情有义,用心帮助男主推行新政的侠女,李沁的造型也是很帅气的,看起来也是很有侠女风范的,冲着这个造型不看真的可惜了,而且李沁和秦昊两人的合作,这下收视不用愁了。

  李沁和秦昊两人在演技方面都是非常不错的,在颜值上是很有CP感的,希望《锦绣南歌》能够早日官宣定档,等不及想要看这部剧的播出了,播出之后的收视不用愁了,你们觉得呢?

image.png

  《隐秘的角落》还没完,秦昊古装爱情剧官宣,得知女主收视不用愁,是不是很期待秦昊和李沁合作的《锦绣南歌》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看法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