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锦绣南歌》和《锦绣未央》是姊妹篇吗 刘义康的结局是什么
2020-07-02 16:38:17

  秦昊出道多年,却很少出演古装剧,此前他曾凭借《隐秘的角落》大火,而近日,他和李沁主演的古装剧《锦绣南歌》也已经正式开播了,秦昊在剧中饰演刘义康,在剧中的造型俊美霸气,而在结局中,他也与沈骊歌携手开创了一片盛世昌荣。

  刘宋元嘉年间,天下积弊积弱,侠女骊歌本想借太妃寿宴献舞刺杀监国刘义康,却在阴差阳错间成为沈家将门嫡女,监国刘义康羽翼未丰,为改变时局,他暗中蛰伏,走访民间,邂逅了正义善良的骊歌。

image.png

  两人联合智斗为害一方的士族陆家,情愫暗生,为打破士庶隔阂,刘义康联姻将门沈家,此人恰是骊歌,新婚之夜,两人终于得知彼此的真实身份,刀剑相向之后,却让真相浮出水面……

  刘义康心怀天下,推新政以安民,拔庶族、劝学兴农等措施触及士族利益,虎视眈眈的外敌,庙堂之上的纷争,都令立志追爱行义的两人举步维艰。

image.png

  面对士族凌威,伉俪二人联手制敌,却先后遭到陆、谢、王三大家族势力扑压,内忧外患接踵而至,刘义康被逼至绝境。骊歌始终陪伴在侧,辅佐他力挽狂澜、推行新政,两人的感情浴火弥坚,最终开创了一片盛世昌荣。

  这部即将占领暑假档的古装剧《锦绣南歌》是唐嫣罗晋锦绣未央》的姊妹篇,虽是姊妹篇,但是两部剧在剧情上没有任何关系。《锦绣未央》改编自秦简的古代言情小说《庶女有毒》,而《锦绣南歌》则是原创剧本。

image.png

  强大的演员阵容为《锦绣南歌》的剧集品质奠定了基础。剧中,饰演侠女骊歌的李沁此前凭借在《庆余年》《如懿传》等古装剧中的精彩表现深受观众喜爱。

  作为典型的气质美女,李沁的古装扮相古典优雅,化身侠女时又英姿飒爽,广受好评。而深厚的戏曲功底也让李沁在饰演角色时游刃有余,展现浓郁古风。

image.png

  饰演男主角的秦昊则是公认的“实力派”,不仅三度入围戛纳,被贾樟柯称为“戛纳的无冕之王”,近日更是凭借在《隐秘的角落》中的精彩表现爆红,被观众所熟知。两大高颜值实力派干将首度合作,实力叠加,所迸发出的火花无疑将为观众带来别样惊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