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局中人》伍元朴是怎么死的?下线不说再见
2020-07-02 16:36:29

  由原著作者刘誉亲自操刀剧本担任导演的谍战大戏《局中人》正在热播中,该剧发生在烽火硝烟的战争背景,讲述了亲兄弟沈林、沈放两人原本分属国共两党不同阵营,最后却因为共同的信仰一起投身革命浪潮。

image.png

  董博睿在剧中饰演军统卧底,将一个为了自己坚信的立场抛弃过去的情报人员表现得淋漓尽致、戏里“伍元朴”谨慎机敏,和张一山饰演的“沈方”对戏一来一往张弛有度。他对自己下手毫不犹豫苦肉计先行,终于取得了沈放的信任,一起越狱出逃。作为全剧开篇很重要的功能性推动情节的人物,“伍元朴”一角与主角互动频繁,吸引观众一步步走入迷局,大批观众纷纷在董博睿微博留言,直呼看不够下线太早。

image.png

  实力派硬汉董博睿小生近年来佳作不断,目前正在上海拍摄年代大戏《光芒》,搭档张新成、蔡文静,在剧中饰演欲谭深陷一恶到底的“雷大鸣”;待播剧《宣判》搭档王千源、蓝盈莹,饰演冷酷杀手“郑夺”;待播剧《北京往事》,搭档韩东君,饰演有情有义的黑帮老大“零钱”。董博睿人物塑造能力强,气质独树一帜,这张脸非常合适演“坏人”,一起期待他的更多作品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