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亲爱的挚爱的》是什么剧?吴白官宣续集
2020-07-09 17:14:32

  《亲爱的热爱的》这部电竞爱情剧相信很多观众去年夏天都看过吧?“现男友”李现和“鱿小鱼”杨紫演的太好了呢,大家都被这两人圈粉了,甜甜的爱情让人甜鼾,虽然剧播完了,但这部剧带给大家的回忆,着实难忘记呢。而在近日,不知不觉又是《亲爱的热爱的》开播刚好一周年的日子了,正当大家还在回忆“童颜夫妇”的时候,“吴白”却不安静了,直接官宣了续集《亲爱的挚爱的》要来袭啦, “韩商言”都不淡定了!

image.png

  “吴白”胡一天官宣的《亲爱的挚爱的》就是第一部的续集啦,剧情也承上启下接着来的,讲述KK战队的队长吴白,带领队友们继续征战的故事。看到这,大家心情是不是突然兴奋了,没有想到这部电竞爱情剧还有续集呢!而官博君呢,也趁着这一天是开播一周年的纪念日,正式官宣了男女主演和新剧照啦!

  《亲爱的挚爱的》的男女主,其实大家也心里有数了,胡一天是继续回归出演dt吴白的,这也是意料之中的人选,如果胡一天不回归,想必会有很大粉丝会直接弃剧吧?胡一天是续集里的重要主角,而他的演技也是能撑起这个角色的,所以观众朋友们大可放心啦!再看搭档胡一天的女主,也就是“艾情”的扮演者,则换了一位资源咖小花来出演,她就是李一桐,于正手下的大红人。

  胡一天搭档李一桐,看似两人没有搭过戏,但不管从颜值还是演技上来看,都是一对非常值得大家期待的组合啦,官博发布的两人合照中,也看得出来CP感两人是从来不缺的,所以大家也可以期待一下《亲爱的挚爱的》中全新的电竞爱情了,KK战队队长吴白和领队艾情之间的故事,同样也很甜!

image.png

  而有趣的是,《亲爱的挚爱的》官宣新剧照的这一天,又正好是《亲爱的热爱的》开播一周年纪念日,所以之前剧组建立的角色微博也纷纷发博了,比如“鱿小鱼”就祝福了新剧开拍,但“韩商言”却不淡定了,直接发文吐槽“吴白这小子可以啊,闷声干大事,情侣写真都安排上了?”

  看到这一幕,相信许多小伙伴都忍不住笑出声,又让大家回忆起那些快乐的追剧时光了呢!因为在第一部中韩商言对吴白的印象是那种乖乖男,第没想到在续集里却闷声干大事,情侣写真都安排少女感了呢,所以不淡定了,突然了韩商言对吴白的印象呢!真是让人哭笑不得,“韩商言”的吐槽绝了呀!

image.png

  而之后更别说“韩商言”李现还会客串第二部,许多第一部的成员也可能会回归,所以大家可以放心期待下《亲爱的挚爱的》啦,相信会很好看的,说不定还有机会看到“童颜夫妇”的再营业呢!

  《亲爱的热爱的》开播一周年,吴白官宣续集,“韩商言”却不淡定了。你期待《亲爱的挚爱的》的来袭吗?欢迎留言讨论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