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河神2》金世佳的评价怎么样?相比李现你更pick谁?
2020-07-08 17:05:25

  电视剧《河神2》开播,由金世佳饰演的小河神,终于在一众观众粉丝们千呼万唤中迎来首播了。这部剧可以说是未播先火,有第一部《河神》的好口碑作铺垫,大家对第二部的精彩剧情还是非常期待的。

  不过在第二部中,原班人马变动不大。主要演员除了男一号从李现换成了金世佳,其他人都没有太大变动。而正是男一号的更换,也让大家对第二部更加好奇了。由于当初李现饰演的小河神太惊艳,因此大家也十分期待金世佳的小河神。

image.png

  从首播可以看出来,抛开其他演员不说,整体来看金世佳的演技还是可以的。人物形象在造型方面延续了第一部的经典形象,无论是发型还是服装依旧极具年代感,性格痞痞的模样很有特点。首先在形象方面应该算是过关了,没有什么人吐槽这个问题。

  从首播的剧集可以了解到, 他饰演的这版小河神也很有代入感。同时也可以看出来这依旧是一部经过细细打磨的良心好剧,无论是拍摄风格还是故事情节都不输第一部。

  金世佳对于人物形象的把握也很精准,在演艺圈非常低调的他作品也有不少。大家印象最深的应该就是他饰演的《爱情公寓》里面的展博一角。在剧中身为胡一菲的弟弟,他的演技也很有看点。

  对于他而言,在拍摄每一部作品之前应该是真的认真研究过角色的。不然的话,很难把角色演绎得这么生动形象,让人看了不会出现跳戏的情况。

image.png

  包括古装剧,他也很有自己的特点。无论什么风格的角色,都拿捏得非常到位。像他这样一位33岁的年轻艺人,能够把角色演绎得这么活灵活现还是很不容易的。我们都知道,好的演技除了需要个人的悟性和勤学苦练,岁月的积累和沉淀也很重要。

  和金世佳一样,同为年轻艺人的李现如今也才28岁。在拍摄《河神》的时候更年轻,但是从他的演技来看已经是相当老练了。李现饰演的小河神痞帅的气质很圈粉,演技精湛的他将人物形象展现得很好。

  当时李现的优质作品并不太多,这部剧让他火了一把。还是那句话,观众的眼睛都是雪亮的。一个演员演技好不好,一部作品是否优质是不是值得一看,大家心里自然都是明明白白的。而他的这部剧能够热播,证明是一部好作品。

image.png

  当时的李现虽然演技不错,但是资源的确有限。所以在这部剧播出之后有一段时间没有再看到他的新作品,也就逐渐淡出大家视线了。很多时候就是这样,就算再圈粉的一位艺人,如果长期拿不出好的作品的话是会被人们逐渐淡忘的。

  不过好在上天没有辜负努力的人,在沉淀相当长一段时间之后,李现和杨紫两个人搭档的《亲爱的热爱的》再次掀起收视狂潮。在短短一个月之内,不仅让大家认识了霸气男主韩商言,也让大家记住了这位"七月男友"李现。

  这部剧在当时的热度可以说是霸屏的趋势,各种热搜和话题不断。有些不了解他的人都认为他是凭借这一部剧一夜爆红,太幸运了。只有关注他的人才知道,为了这一天他努力了多长时间。对于这种实至名归的荣誉,正如网友那句话所说"七月是韩商言的,但未来是李现的"。

image.png

  再优质的作品,也有落幕的一天。对于演员而言想要拥有持续的关注度,必须坚持全方位发展。随后各种大片、广告代言都不断的李现,算是真正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春天。在新作《人生若只如初见》中,为了剧中造型剃了光头的他也是非常敬业了。

  如今《河神2》开播,有第一部的好成绩摆在眼前,第二部的压力还是很大的。尤其是对于男主饰演者金世佳而言,想必压力会更大。

  从首播观众的反响来看,暂时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先入为主"的印象很难打破,这个时候如果没有太多人吐槽他的话,就可以证明他这个角色塑造得还算是比较成功的。

image.png

  同样是年轻小生,未来的前途不可限量。就当下而言,认真演好每一个角色就是对未来最好的负责。无论之前有没有舆论压力,单单是从这部剧而言金世佳的演技值得肯定。对于李现和金世佳两个人的小河神郭得友,你更pick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