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半是蜜糖半是伤》是什么剧?网友:齁甜!
2020-07-09 17:01:24

  甜宠剧无疑是追剧女孩最爱的类型,《双世宠妃》、《你是我的命中注定》、《月上重火》、《传闻中的陈芊芊》以及目前正火的《锦绣南歌》,上线都深受广大网友的喜欢,收获无数好评。罗云熙新剧《半是蜜糖半是伤》也是这样一部电视剧,搭档白鹿开另类撒糖大招,你准备好接招了吗?

  这部电视剧是罗云熙、白鹿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剧,由于中中、吴建新执导。讲述了患有重度眼泪过敏症的江君(白鹿饰),原本人生顺坦的她在父亲意外去世之后,便进入顶级投行公司MH完成父亲的遗愿。却在MH邂逅青梅竹马袁帅(罗云熙饰),但是世事不如自己所料。除了袁帅处处与自己为敌,整个公司也处处是陷阱和争斗。尽管如此,江君凭着自己过人的能力和情商,在经过一番血雨腥风之后收获自己的爱情和事业的故事。

image.png

  罗云熙凭借《香蜜沉沉烬如霜》里的润玉一角走红,人气飙升。和陈钰琪合作的《月上重火》刚刚热播结束,反响非常好,上官透也成为广大网友心目中的古装男神。凭借精湛的演技和“温润如玉”的形象,吸引很多网友的喜欢,一跃成为当红流量小生。这次要变身职场毒舌与白鹿在现代上演一场《半是蜜糖半是伤》,古装造型很仙的罗云熙现代装造型也一样惹眼,从官宣的造型上看,魅惑中带着一丝霸总范儿,和白鹿同框也很甜蜜,非常有CP感,这部电视剧上线会引起新一波追剧狂潮。

image.png
image.png

  白鹿饰演本次女主江君,是一名拥有经济学与心理学双硕士学位的超级学霸,进入职场也是一名超级精英,性格比较洒脱和理想主义。为了完成父亲的遗愿,进入明争暗斗的MH公司,也在这里邂逅青梅竹马袁帅,后来成为欢喜冤家。白鹿的外形清新亮眼,甜美且有灵气,是一个非常很贴合女主形象的演员。而且从出道以来也饰演了很多偶像女主的角色,相信江辰在她的诠释下会是一个成功的角色。

  这部电视剧改编自作家棋子和松子的同名小说,这本小说本身就是一个很好的IP,很多年轻的书粉也在期待这部电视的上线,还是希望编剧不要改动太大,更好的还原小说的剧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