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萦萦夙语亦难求》女主是谁?又一古装甜宠剧定档
2020-07-13 17:21:40

  不管是古装甜宠剧还是现代甜宠剧,观众都非常喜欢,像之前播出的《双世宠妃》、《哦,我的皇帝陛下》、《萌妻食神》、《一夜新娘》、《芸汐传》、《传闻中的陈芊芊》等都取得了不错的收视率和口碑,爱奇艺《天舞纪》还在热播,优酷又一古装甜宠剧定档,男主颜值不输许凯,而女主颜值堪忧?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部剧。

  这部剧就是《萦萦夙语亦难求》啦!该剧由郭俊辰、李诺主演,讲述了完美男人千蕴山庄少庄主慕绝尘(郭俊辰饰)与知情达理聪慧过人的千语(李诺饰)之间互生情愫却碍于身份悬殊无法相恋,千语想方设法远离慕绝尘,但内心又非常煎熬,而上演的各式欲擒故纵、相爱相杀的“互追式”爱情成长故事。

image.png

 

  该剧男主郭俊辰因在网剧《太子妃升职记》中饰演轻功了得,古灵精怪的吃货杨严正式进入演艺圈,之后出演了不少电视剧《上古密约》、《惹上冷殿下》、《白狐的人生》、《少年派》等,其中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是《少年派》中那个性格外冷内热的超级学霸钱三一,不管是性格高冷还是活泼开朗的性格,郭俊辰都饰演得非常好,看到剧照中的古装造型也是非常帅气的,看颜值一点也不输许凯。 

  该剧女主李诺从《小别离》中患抑郁症的ROSE,到《器灵》中调皮胆小的凰木凝雨,再到《拜见宫主大人》中古灵精怪、天真善良的西夏公主,她一步一个脚印演技越来越好,但该剧照放出之后有网友吐槽:“女主太丑”,“现在随便一个人都可以当演员吗?”,对于女主的颜值存在很大的争议,不过演艺圈也有很多人是凭实力克服长相的,相信女主也能靠实力证明自己。

image.png

 

  该剧于2019年6月开机,9月杀青,就在今日该剧官宣定档于7月16日在优酷视频播出,喜欢看古装甜宠剧的小伙伴们准备好小凳子,大家认为该剧女主长得丑吗?欢迎评论区讨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