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庶女锦兰》是什么剧情?胡歌开启古装虐恋模式
2020-07-13 17:33:37

  谈及胡歌,堪称娱乐圈里的一股清流。出道多年,无绯闻,不炒作。别的明星费尽心思的炒作,增加曝光度,而他的粉丝盼望着他能有点绯闻,从而了解他的状态。

  前段时间他消失了三个月,在他的社交平台了解到他穿越了世界上最长的沙漠公路,原来是跑到内蒙去种树了。他还在视频中呼吁大家保护环境,关注环保。

image.png

 

  这样的演员才是娱乐圈学习的好榜样,他为人谦逊,待人有礼貌,是娱乐圈出名的好脾气。在娱乐圈大概每个人听到他名字的人都会为他竖起一个大拇指。

  出道多年,他每一部新的作品都会带给我们惊艳的表现。带给观众很多经典作品,他的《伪装者》、《琅琊榜》、《大好时光》三部入选“年度十大影响力的电视剧”。

  他塑造很多经典角色,获奖无数。从当红流量明星到一名实力派演员,巅峰时刻选择隐退,沉淀自己,继续磨练演技。

  他对于演艺事业端正的态度,为人不骄不燥,行事低调。是娱乐圈里一位非常正能量的演员。

image.png

 

  曾经一部《仙剑奇侠传》火遍了大江南北。虽然之后也出现了很多仙侠剧,但没有胡歌的仙侠剧观众总认为缺少了什么,一度被观众认为无胡歌无仙剑。

  如今娱乐圈有很多帅气的男演员,但是穿上古装总感觉怪怪的。因为古装扮相真不是适合所有的人,胡歌的古装扮相,是继张智尧,黄海冰之后,古装仙侠第一人了。

  在《仙剑奇侠传》里的李逍遥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在《琅琊榜》里他成熟稳重,眉宇俊秀,被称为江郎才俊。

image.png

 

  距离他上一部古装戏已经是好几年了,如今他的又一古装剧要来袭了,曾经李逍遥终于要回来了,仙剑的粉丝终于又可以大饱眼福了。

  胡歌古装新剧《庶女锦兰》,看清女主是谁后,“仙剑迷”要大饱眼福了哦。此次女主是胡歌的老搭档刘诗诗,但是这部剧情的故事非常虐。让我既期待又纠结。

image.png

 

  本剧主要讲述刘诗诗饰演的女主锦兰

  她是一个拥有两世记忆的人,为了复仇而活,第一世是单纯开朗的大家闺秀,但是在结婚当天却被长姐算计,结果夫君被处死,自己也含恨而亡。

  第二世她带着仇恨而活,本来只是一心复仇,却意外卷入到皇子夺位的嗜血游戏中,爱上了不该爱的人。在完成皇位抢夺大业后,原以为会有好的结果,没想到又遭背叛。

  男主胡歌饰演的慕容策在剧中是一位逍遥懒散的皇子,个性贪玩无心皇位继承,但遇到女主锦兰之后,为了女主卷入了皇位的战争。

  看到这部剧情中的男主人物性格,这次李逍遥真的是又回来了。

image.png

 

  这部剧看到男女主的人选,超级让人期待。《仙剑奇侠传》播出已经15年了,曾经刘诗诗饰演龙葵和胡歌饰演的景天这对兄妹剧情很虐。

  15年后两人再次同框,这次终于能够等到他们两个饰演恋人的消息,我也是很激动呢。据悉刘诗诗和胡歌还要上演一段轰轰烈烈的虐恋的故事,不禁又让人很揪心。

image.png

 

  这次胡歌和刘诗诗会带来什么样的精彩演绎呢?想必大家也是迫不及待这部剧的官宣了吧。

  但这部剧已经筹划很长时间了,但一直没有官宣的消息,我们一起期待官宣的消息吧,相信它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了!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的话,请留言点赞或者分享给身边的朋友,关注我会有更多精彩的内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