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重启之极海听雷》是十年之后的故事吗 该剧主要讲述了什么故事
2020-07-15 17:22:36

  《重之极海听雷》的定档消息一出,很多粉丝都激动不已,时隔多年,终于能再次看到铁三角重聚了,而《重启之极海听雷》的故事发生在《盗墓笔记》的十年后,此时张起灵已经从青铜门中出来了。

  该剧讲述了吴邪、王胖子、张起灵铁三角在十年之约结束、退隐雨村之后,重新为了亲情、友情,踏上了一段冒险之旅,在经历生死危机的考验后,他们揭开重重迷雾,获得新生的故事。

image.png

  在福建雨村隐居的吴邪收到了一条吴三省发来的短信,通过吴三省的线索,找到一个可能与吴三省过去有关的古墓,即传说的南海王墓,于是打算前去一探究竟。

  而金万堂有意无意间将吴邪的计划透露给了二叔,二叔在半路截住了吴邪,听说了事情的原委后索性亲自夹了趟喇嘛,同吴邪、胖子、张起灵三人一同前往寻找南海王墓。

image.png

  《重启之极海听雷》是朱一龙凭借《镇魂》爆红后,接拍的第一部主角作品,在这个故事里,朱一龙出演男主角吴邪,剧组还云集了包括谢君豪、胡军在内的多位戏骨。

  由作者南派三叔亲自担任监制和编剧,不管是演员深度,还是剧组质量,《重启之极海听雷》都有资格成为《盗墓笔记》系列新的代表作。

image.png

  朱一龙在采访中表示和吴邪的相遇始于三叔,但是真正走进人物的内心世界,还是在《重启》的拍摄期间,不断和原作者南派三叔探讨钻研,他也在这期间更加深刻的了解了不同时期的吴邪的性格变化。

  该剧的吴邪很难演,人设不是超级强大的那种,性格上也有弱点,但是领导性人物不需要什么都精通,他值得朋友们为他出身入死,因为他就是一个会毫不犹豫为朋友出身入死的人。

image.png

  近日,朱一龙工作室放出了吴邪剧照,并且写道:有光的地方就会有希望,周一收获好心情!剧照中朱一龙饰演的吴邪手举着强光手电,目不转睛的盯着面前的物件,昏暗的背景渲染了整体环境的紧张气氛,将大家带入《重启》的故事当中。

  而朱一龙在剧照中的形象,满足了“稻米”和小笼包对吴邪的所有幻想,朱一龙对该角色的精彩诠释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