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重启之极海听雷》中为何吴邪经常流鼻血,吐血呢?
2020-07-15 17:16:27

  《重之极海听雷》已经于近日播出,该剧中,吴邪的形象和以往电视剧中的吴邪有所区别,人到中年的吴邪身体变得越来越差,时不时的就会流鼻血、吐血,他到底得了什么病呢?

  其实,小说中有提到倒斗的人常年在地下营生,很多人老了都死于尸僵,因为吸入了太多腐朽的气体,肺里面什么都有,死的时候苦不堪言

  吴邪比其他人更严重,因为他常年接触到的尸体都有剧毒,后来还主动往自己的鼻腔里滴入蛇毒,倒斗的营生是一代带一代,但吴邪没有师傅,没人教过他这些,所以他进入墓里时没有在意过,这么多年下来,他的身体已经不堪重负了。

  在很久以前,吴邪曾在古墓里接触过一样东西,这个东西破坏掉了肺本来的功能,用自己的药效替代了肺的防毒功能,药的功效一旦消失,这些年积累下来的所有反应都会全部显现出来。

image.png

  这些年来,吴邪能完成这么多困难的事情,身体一直能抗住墓里的毒气,都是靠的这个东西,他现在的样子比实际年龄年轻,但如果这个东西失效,身体会迅速衰老,极度衰弱下去。

  这个东西应该就是之前吴邪吃的麒麟竭,如今,麒麟竭的药效已经消失,吴邪的肺功能只有普通人的三分之一,如果继续下墓吸毒气,他是承受不住的,但如果好好休养的话,吴邪活的时间还能相对延长一些。

image.png

  《重启之极海听雷》讲述了铁三角吴邪、王胖子、张起灵时隔十年重新踏上冒险之旅,揭开重重迷雾获得新生的故事。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惊险刺激的剧情下,暌违十年重聚的铁三角之间展示出高度默契,得到了原著粉的肯定。

  此外,短短三分钟的预告中,展现了大量还原原著的道具和置景,不仅让观众大饱眼福,吸睛的特效画面也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预告片中还展现了大量动作戏、雨戏、爆破戏的片段,以及各种演员飞檐走壁、摸爬滚打的戏份,精彩纷呈,这些戏份也侧面体现出演员们拍摄过程中的不易。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