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二十不惑》饰演罗艳的人叫什么名字 罗艳的人设是什么
2020-07-15 17:11:21

  《二十不惑》中的四个女生性格各异,住在同一寝室的她们也产生了不同寻常的化学反应,其中的网瘾宅女罗艳像极了生活中的我们,其扮演者更是备受关注。

  李庚希饰演的罗艳堪称宅女附身,害怕社交,有网瘾,最喜欢的就是打游戏,罗艳想当一条咸鱼,在大四普遍焦虑的氛围里争做佛系女孩。

image.png

  虽然她讨厌妈妈一手遮天的安排,但至少有人给安排工作,后顾无忧,随着剧情的发展,罗艳也尝试着走近妈妈,却突然发现妈妈深藏多年的秘密,她的故事线还是很有看点的。

  罗艳的饰演者李庚希2000年4月22日出生,是中国内地女演员,2017年,主演科幻校园网络剧《同学两亿岁》从而进入演艺圈;同年9月,参演根据辛夷坞同名小说改编的都市情感剧《原来你还在这里》。

image.png

  2018年7月1日,参与录制湖南卫视娱乐脱口秀节目《天天向上》;同年10月,参演都市情感励志剧《小欢喜》。

  在《小欢喜》中,李庚希饰演的是热爱天文的乔英子,她不俗的演技备受观众认可,也因为这部剧逐渐被更多观众熟知,而在《二十不惑》中,李庚希特意剪短了头发,相信这次也不会让观众失望。

image.png

  除了《二十不惑》外,李庚希还参演了多部备受关注的电视剧,她在和黄俊捷、丁嘉文搭档的《花好月又圆》中饰演小丸子,在和张若昀、胡军搭档的《雪中悍刀行》中饰演姜泥,虽然这些剧还没播,但一直备受期待。

  青春剧一直是国产电视剧必不可少的一个分类,之前也有过很多青春校园剧,但是《二十不惑》稍微有一些不同。

image.png

  之前的青春校园剧,可能是以男主角与女主角之间的暗恋爱情展开,但是这部电视剧却是以寝室生活的角度展开,表现了即将面临20岁的青春男女的不同状态。

  这部剧的主演阵容也是非常强大的,不仅有关晓彤、卜冠今、李庚希的加入,男演员方面也有金世佳、牛骏峰的加入。

  金世佳因《爱情公寓》走红,主演的《河神2》正在热播,牛俊峰曾经在《演员请就位》这档演技类节目中,凭借自己的演技获得了一致好评,如此多实力派演员加盟,相信《二十不惑》不会让我们失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