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重启之极海听雷》吴邪得了什么病?治好了吗
2020-07-15 17:08:43

  《重之极海听雷》中,吴邪因为常年下墓,肺功能受损严重,在清晰的认识到这一点后,原本吴邪准备听从二叔的建议好好休养,没想到小哥和黑瞎子一起出了事。

  为了救他们吴邪只能拖着孱弱的身体,继续夹喇嘛下斗,在这一过程中,吴邪认识了焦老板,还进行了听雷,听雷之后,吴邪的病奇迹般的好了。

image.png

  不过在小说的后记中有写过:有一件事情,让我惊讶又觉得非常正常,就是我的肺病并没有好,我看到拍片的时候,才知道焦老板是在胡扯,不知道是因为他想脱困,还是听雷听出了幻觉,但我的病情还是稳定了不少。

  也就是说,吴邪的病并没有因为听雷彻底变好,只是听雷使病情稳定了不少,但也随时会恶化,所以日后还是需要好好休养才行。

image.png

  吴邪的身体之所以会变成这样,不仅仅是因为常年下墓,还因为麒麟竭,在此前的《盗墓笔记》中,吃了麒麟竭的吴邪血液产生奇异变化,能够吓退虫子。

  但麒麟竭也破坏掉了肺本来的功能,用自己的药效替代了肺的防毒功能,如今十年过去了,麒麟竭的药效已经消失,如今吴邪的肺功能只有普通人的三分之一,再加上被墓里的毒气侵蚀,身体越来越差。

  在此前曝光的海报中,朱一龙眼神坚定又不失纯真,眉眼中蕴藏着被岁月洗刷后的成熟稳重,十分契合原著中那个看过人间无数奇景,隐退十年后重新出发的“重启邪”。

  吴邪这一角色,无论是形象还是人物性格,都与朱一龙以往饰演的角色有所不同,剧中吴邪会带领众人展示出怎样的奇幻故事,朱一龙将带来怎样的角色演绎,令观众期待不已。

  对于演戏严格要求自己的朱一龙,还是个逻辑控,拍摄《重启之极海听雷》时,朱一龙在片场经常追着南派三叔捋逻辑,被网友调侃为“逻辑狂魔”。

  以往的采访中,朱一龙也多次表示喜欢研究人物的内心变化,探讨、理顺角色的逻辑。这样一个努力、敬业又执着于研究人物的演员,相信他可以演绎出一个全新的吴邪。请选中你要保存的内容,粘贴到此文本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