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河神2》老河神下线是在哪一集 老河神又是怎么死的
2020-07-15 17:30:35

  《河神》系列剧中,郭得友的师父老河神虽然戏份不多,却起着非常关键的作用,他教给郭得友一身本事,在办案过程中也经常提点郭得友,然而在《河神2》中,老河神却下线了。

  在第13集中,郭得友找老河神询问顾外交官的死因,可老河神并没有正面回答他的问题,只是告诉他,真的假不了,假的也不能成真。

image.png

  之后老河神回到房间抽起烟斗,谁知烟丝刚被点燃,房子就发生了爆炸,威力之大把门外的郭得友震到飞起,郭得友拼命的想要扒开废墟找到师父老河神的踪迹。

  另一边,丁卯找厨师给胡总管做他爱吃的西湖醋鱼,谁料胡总管也突然被炸弹炸飞,丁卯也被炸弹威力影响到晕了过去。而蹊跷的是,肖兰兰在餐厅等父亲肖砚,也发生了爆炸,离奇爆炸案闹得天津城人心惶惶。

image.png

  作为曾牵动大批观众的精品网剧,《河神》系列时隔三年回归,“津门天团”再度聚首,全新故事重新起航,《河神2》的播出满载了无数剧粉的期待,开播当日就收获了网友们的超高关注。

  《河神2》不负等待,剧集开篇就将上一季结局留下的悬念,精巧的填完,并火速开本季剧情,毫不拖沓。

image.png

  本季故事悬疑感更加升级,剧情围绕“九牛二虎一鸡”连环案件展开,剧情节奏紧凑,首集剧情就已经将上一季遗留的多个坑全部填补清楚,更是将本季的剧情重点也都交代出来,叙事效率之快可见一斑。

  但《河神2》最让人遗憾的,就是主角郭得友的演员换了,在观众以往的认知中,一部成功的剧集更换主角是一件“伤筋动骨”的事,更换主演后,续集往往很难有之前的口碑。

image.png

  除了观众对原来的演员有熟悉感和亲切感外,演员本身的人气、观众缘和演技,可能也会有落差,《河神1》中的郭得友,一张干净的脸,充满少年意气,眼神里有少年的清澈、敞亮与无畏。

  《河神2》中的郭得友,胡子长出来,络腮胡也不剔,固然更成熟稳重了,但在表演一些情绪比较跳脱的戏时,就会显得油滑。

  这不是说金世佳演技比李现差,而是剧本没有根据演员的气质调整郭得友的人设,郭得友依旧又痞又皮,但很显然,“稳”更契合金世佳的气质,即便这样,依旧不影响观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