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守岛人》主演是谁?张一山电影来袭
2020-07-16 17:10:38

  最近由张一山潘粤明领衔主演的谍战剧《局中人》热度颇高,张一山在剧中饰演的沈放一角,虽然饱受热议,但是演技还是被观众们所认可的。然而《局中人》这部剧还没播完,张一山又有一部电影将播,那就是《守岛人》。电影《守岛人》根据“时代楷模”王继才的事迹改编而成,男主角将由著名演员刘烨担纲,女主角由宫哲出演,演员陈创将饰演船老大包正富一角,张一山饰演淳朴渔民。电影主要讲述王继才夫妇驻守开山岛32年的感人经历。

image.png

  在这部电影中,饰演主角王继才的是著名演员刘烨,刘烨的演技功底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而且为人低调,深受大众的喜爱。为了能给观众更好的表现守岛人的艰辛,刘烨不仅深入的体验守岛生活,更是抛弃一贯干净整洁的形象,最后定妆成一个灰头土脸的形像。

  片中饰演王继才妻子的则是第7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新人奖得主宫哲,虽然出演的作品不多,但在演技上可圈可点。

  另外一位则是由陈创饰演船老大一角,也是一名老戏骨,他《宝莲灯》中饰演的哮天犬一角深入人心。这次相信也能为观众带来精彩的表演。

image.png

  在《守岛人》中,另一主演张一山也将“自毁”形象饰演淳朴渔民,别看张一山是一名90后演员,但他却是一个货真价实的老戏骨。童星出道的他,和很多年轻的明星不同,用作品说话一直是他当演员的信条。

  在《守岛人》中他饰演的淳朴渔民,会有比较大的年龄跨度,在剧中分别饰演青年和中年两种状态,网友也有机会看到他不同的造型,除了年龄外,生活环境的变化也是片中的一大看点。

  《守岛人》正在平潭、福清等地热拍,将于近期杀青。值得一提的是,该片主创团队非常强大,总导演陈力曾执导拍摄了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古田军号》,该片荣获“五个一工程”特别奖,其独特的现代视角和“年轻化”的探讨,得到观众认可。

  美术指导霍廷霄曾多次获得金鸡奖最佳美术设计奖,还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美术指导奖等,担任过《荆轲刺秦王》《太行山上》《唐山大地震》《白鹿原》等电影的美术指导工作。

image.png

  该片男主角刘烨更是家喻户晓的演员,参演过大量优秀影视作品,代表作有《建党伟业》《北平无战事》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