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彗星来的那一夜2》到底有多甜?逗趣不断,甜恋升级
2020-07-15 17:00:12

  芒果台最近上线了不少优质的新剧,各种类型题材应接不暇,大家是否都在追呢?例如正在上映的古装剧》,以及刚刚完结的《奈何boss又如何》等等,可以说是暑假期间百花齐放,各种剧都奔涌而来了呢,这下小伙伴们要追剧上瘾了,许多好剧都要开始追啦!其中就有一部很不错的都市爱情剧《彗星来的那一夜2》才播出8集播放量就破千万,许多小伙伴是不是都在追呢?由张雨剑、鲁照华主演,好看又有趣。

image.png

 

  《彗星来的那一夜2》讲述了从小被誉为商界魔童的80后霸总林森禾,遇到了一个浑身是戏的00后女孩白筱心。原本差距巨大的二人,却因一场彗星的来临改变人生轨迹,爱上了彼此,在时空变幻中寻找真爱的故事,这样精彩的剧情相信你一定会喜欢的。是大家很喜欢看的那种撒糖甜恋的爱情剧呢,简直高糖满满不断出“憨憨总裁”与“甜美少女”之间神奇的恋爱趣事会让这部剧有着非常大看点。

image.png

 

  《彗星来的那一夜2》这部剧的大火逆袭,甜甜的剧情是大家很喜欢看的内容,演员们的精彩演绎确实也加分了不少。次由张雨剑担任男主,有着“人间淡定”之称的张雨剑戏里戏外可是两种状态,在《我只喜欢你》和《下一站是幸福》两部剧中演绎的不同角色,堪称是两级反转的画面,“高冷”与“搞笑”切换自如,因此也圈了无数粉丝,在综艺《密室大逃脱》更是让人非常喜欢了,真正的“人间淡定”。在新剧中饰演的“林森禾”像是一的典型憨憨总裁一样,很讨观众的喜欢了。

  反观女主更是如此,虽然是新人演员,但演技却是非常令观众喜欢了。长相清秀甜美的她也出演了不少的好剧,例如她主演的《满满喜欢你》《白狐的人生》播出后热度都挺高的,俏皮灵动的鲁照华出演的角色透露出学生时代的气息,这次在剧中饰演的角色也是“机智可爱”中透露着“鬼马精灵”的样子,小伙伴们都很喜欢吧。

image.png

 

  在现在播出的几集中,两位主演的cp感也是非常强了,逗趣不断的有趣剧情和甜恋升级的两人,难怪才播出几集便是如此火爆,正在追剧的小伙伴是否也很喜欢这样的奇妙组合,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